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4 21:56:52|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MY~FRIEND(之言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裡面談到的言言

是SWEETY的那個

唱歌的那個

西街少年的那個

綠光森林的那個

仙劍奇俠傳的那個

被壹週刊拍到抽煙的那個

沒錯

她跟我讀同一間學校

現在是三年級的學姊

跟我一樣同是司儀

我們偶爾在集合的時候會遇到

我們偶爾在後面的時候會開個槓

她人還算好

跟正常的高中生沒兩樣

這次要幫她澄清一下

她絕對絕對絕對沒有抽煙

金昊中不會騙人

我相信劉品言也沒有騙人的必要

她告訴我

她很怕這篇報導對她的下一部戲會有影響

至於她接到的腳色是什麼

請恕我無法告知

畢竟這是她們的職業特色

她說

她是一個聞到煙味就受不了的人

是一個連煙怎麼點都不會的人

怎麼可能抽煙

所以

請相信她

不要把她說的話當成是為了堵住流言的藉口

她在跟我說的時候眼神中充滿著無奈

這就是現在的台灣媒體










最後

她真的沒有抽煙

台長: A.K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