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00:59:38| 人氣4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喔~MY~FRIEND(之某衡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來討論一下我的朋友

因為今天看到某衡他有很不一樣的表現

讓我感動了一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點

所以特別闢了這篇文賞給他

希望他能節哀

今天談到的是我的牌咖兼夥伴

某衡

他在我眼中

是個智商比我還低(應該沒有人比我高吧?)的傢伙

我跟他是在輔仁騙錢高級中學國中部認識的

腦袋裝的東西一樣

意見相同

跟蠢猴一樣有著噁心的默契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大家笑的時候

沒辦法

我們兩個一點都不覺得好笑的東西大家都覺得很好笑

可是今天看到他那個一直作宣傳的無聊網誌

被他感動到

我壓根兒沒想到我們的腦袋竟然有不一樣的東西

某衡跟我不一樣

他還算是個孝順聽話的孩子

姊姊也很漂亮

不過這不是重點

今天真的被他嚇到

他是我的好朋友

要一起完成魔獸王的好朋友

要一起變成遊戲王大師的好朋友

要一起把歡樂帶給大家的好朋友

要一起把妹的好朋友

要一起騎腳踏車的好朋友

要一起熱血燃燒的好朋友

要一起相挺到底的好朋友






後記:某衡,別太難過,人總會走到這一步的












後記的後記:今天的我好噁心















後記的後記的後記:噁心到幹恁娘=.=

台長: A.K
人氣(4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