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2 05:23:1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www.ptt.cc › bbs › BabyMoth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寶出身因為體重太輕,百分比只有3% 雖母愛噴發每三小時親餵一次 小伴侶接收方面都不是很幻想(奶也喝不多),但%數是有垂垂提高 到此刻四個多月我也準備要歸去上班了 打算調劑只睡前那餐奶用親餵,其他餐給配方奶 每次帶寶寶打預防針我都有察看發展曲線&問醫生怎樣接收會再更好? 但大夫總說小孩正常,也請我儘量延續餵母奶 然後配方奶若要搭配的話可用水解配方,分子小對寶寶接收力有幫忙 是怕兩歲前百分比沒拉上來,今後會一直瘦瘦小小的怎麼辦…難免會擔憂 (躊躇給一班配方還是水解,因為有媽媽說水解奶粉營養成份是一樣的) 從剛滿四個月那時起就有測驗考試給少許副食 從米湯最先到十倍粥,米湯卻是OK,但十倍粥吃完有一點點輕細皮膚紅疹 不是每餐都如許,所以有延續觀察到後面有吃得好一些(可以吃15ml以上) 並且每次也都只餵一點點,怕他是少見的過敏體質,另菜泥、地瓜泥又都吃了沒問題!益生菌乳霜是什麼
再想說此刻副食只是實習吞嚥,用奶讓他補足營養最少要接收好跟不外敏如許 最後配方奶照樣頃向選水解,這兩款都有藥師保舉我(都不便宜) 啟賦水解有sn2是最接近母奶的水解奶粉,這點非常吸引我 因為我照樣會有一餐是親餵,並且朋友的小孩喝這款說每餐都很好餵,也不會有水解的苦 味 能恩全護是有添加益生菌,我也蠻愛,並且也沒能恩水解苦 但!不知道用日本象印熱水壺70度泡奶,這樣裡面的益菌還在嗎?益生菌 會不會就失效呢 這兩款再請列位幫我保舉一下了,感激涕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920F.

台長: oreniliatd8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