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0 08:09:35| 人氣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了異性 沒了人性
有了真菌 只剩衝勁 沒了理性(?!)與人性
越來越討厭這樣的自己

小後悔把病人孤零零丟在捷運站
對不起啊 Orz..
我該聽你說說的
該用用腦袋想解決辦法才是 而非直覺反射

(抬槓是種快樂的事-可能對你而言如此
我很笨-我只會聽別人說而已)

人啊
還是不要預設期待
這樣對自己或對他人 都比較好
裝笨?!

阿寬老師榮退愉快~
(是啊 很感謝你那次罵我呢~
雖然很傷心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不知道能否再遇到像你一樣直言無諱的好老師
很想念哩..)

拙於言詞 就用寫的吧...
畜產系的不懂生物系寬媽的良苦用心..
(是啊 HCl就那樣擺在408過道上 很危險的 Orz...)

有話直接講出來就好啦...
不要文過飾非

(直到長大一點,開始迷上Dr. Seuss系列,作者Theodore Geisel說的一段話成了解救人我關係的救世名言:
”Be who you are and say what you feel because those who mind don’t matter and those who matter don’t mind.” --勇敢做自己,有心裡話就直說,因為那些會介意你這麼做的人不值得你介意,值得你介意的人無論你怎麼做都不會介意。.....停止欺騙自己,才能快樂的跟自己還有這個世界開始交往。
-名家專欄之褚士瑩’07 4.20 可是別人都有 http://tinyurl.com/24hh7d
-http://tinyurl.com/yskx56 -ok, that’s it share 2.0 )

開始練習大膽直接
我畢竟有著婆婆的基因咩~
XD
而且我覺得
那~樣~很~可~愛~

練習曲很好看...
淡淡不多話的優雅氣度
美麗的海岸 風景與鄉土人情 好美..

是非止於此 佛號請帶去

台長: Archaeopteryx
人氣(3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reflection |
此分類下一篇:六號出口 Exit No.6
此分類上一篇:Wear something blue May 27th - March for Whale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