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9 11:20:4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每天

上課上課

我都在想

這到底

有啥幫助

雖然轉學以來不及

但我想在

每一刻

都去尋找

我有興趣的事

昨天

問了同學一件事

畢業後

要不要考研究所

他悶都說

不要~

唉呦唯呀~

我到是蠻想考的

因為看到姐姐上研所

讓我覺得

好像不挫

可以任是好多朋友

我也想要~

現在所學的商

我以後

都不會走這一行

我蠻想考觀光系的

雖然朋友說很辛苦

但是

我想考慮

只是

不知道我會不會

安全畢業

大學還有兩年

證照 檢定 實習

唉呦

好煩

可是想想

好快

如果不升學

我就要去上班了ㄟ

有點空部呀

怕怕怕

但是

誰也不能確定

兩年後

我的想法會變

會變很多

這個心態

恩~

考慮吧

因為

我對未來

充滿不安

真的!

很擔心~

 

 

 

台長: 嘴^_^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手寫♬♪ ♩♭♫ |
此分類下一篇:努力了!
此分類上一篇:久違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