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2 02:42:06| 人氣19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L光】翳入羽耳.番外.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源:http://photo.pchome.com.tw/darkdestroy/





「我回來了。」有風無烈陽,好天氣的傍晚。放學的午後,光回到家,隨意將鞋甩向牆腳,朝客廳走去。

因夏日的加持,近晚的天依舊明晰。從未拉簾的落地窗灑進的光經由滑淨木質地板反耀著整間房。

忽地,一陣刺鼻蔓延--「哥!!不會喝酒喝個啥鬼!?」捏住兩孔,光睥睨。「每次寫不出歌詞就搞這套…」酒量不好的LO-SA說一杯醉倒都不為過,但最近搞這種飛機的頻率有更勝趨勢,少年不發火才是奇事。

雖然是千百不願,但還是拉了條抹布,前去打理那散落空罐的客廳小桌和周遭地板。

「小小光~~我好想你喔--」本來趴躺在沙發上的LO-SA不知何時醒來,逕自伸出雙手撲向背對自己拭著染在地上的酒黃的光。

「唔哇!!」重心不穩,滑了下。一角還沾上點泡黃酒漥的光驚呼。

「--給我從我身上起來!!」LO-SA兩臂穿過光的腋下,緊摟著少年臉還貼上其袒胸。

「唔唔…你對金都不會這樣…」不甘的抬起身,「小小光…」身子是分開了,但那隻寬掌扣上了少年的顎。

「少裝…咦--等…唔--…」那漾著酒臊的唾沫這般的滑進光的腔,舌也鬼纏起來。那苦澀的泡黃惹的少年一陣酸楚、滲出淚。

沿著嘴角舔出,LO-SA下彎著眉:「好孩子不該頂嘴。」

「聽、聽你胡扯!!哇!?」

「你都這樣了--我不繼續下去真是對不起你。」LO-SA從腹竄上的手直抵光胸前的凸點,小心的把玩起來,「好啦…我會輕一點,我才不像沒知識、沒水準的某某人咧--」

「恩?對啊,我有知識、有水準,而且頭髮比他還長--為什麼小小光喜歡的卻是他呢?」歪頭自問起來。

「停、停啦!!哥哥--!!」雙手抵著自己身上的兄長,如此排拒除了接下來要迎接的出軌,亂倫也是很難堪的啊!

「叫我的名字…至少在這種時候…」舌沿著光的耳闊滑過,「我不想只是你的哥哥…」

「咦啊…」其中敏感的耳部不但要承受潤滑的舌尖挑逗,隨輕輕言語而出的熱氣也醺的光一陣迷濛。

但是…

「可、可是--」嚥了嚥,但LO-SA手依舊閒不了的拉下光的拉鍊。

「嗯?」






「你的名字是什麼…?」






一陣窘。




「…啊?」手也僵在空中。

也是,作者沒有敘述過。


× × ×
↑圖源:http://club.pchome.com.tw/myclub/cupid_venus/

我是在想金嵐會是怎樣…可是就是腦漿稀啦!!OTL…
結果在想L光時就出現這種東西(踹)
還真不是普通的爛XD
(自己說自己還會哀傷…OTL)


最近常常發現自己腦漿將近90%都是水了吧…
不但擠不出文(裏:那樣最好,免得殘害大家)ˋ連回言都想不出字元(裏:那也很好,人家不用聽你廢言)…

好吧…那樣(↑)好像不錯?(釋懷)





剛剛看完同學借給我的書ˇˇ
第一次看到九把刀的書啊!!(很多東西都是第一次吧…)

裏:知識淺薄(指某赤)

某赤:這不用特意說…(畫圈圈)



『殺手』

喔喔ˇˇ好好看好好看XD
不管是鷹還是G都好可愛喔ˇˇ

沒想到鷹那麼純情(去死)

可是還是G最有趣ˇ

幫人家剪了個馬桶蓋還一直問『滿意否?』XD
又不是每個人都想當神田(被砍)


『可以跟你拍張照片嗎?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幫人剪頭』G很期待

女明星點頭點的更快了,還趕緊親密的拉著G的手,擠出一個燦爛到不行的招牌笑容

啪擦

『謝啦!』G很樂,拍拍女明星的肩膀
  」

↑嗄哈哈ˇ(又去看一遍(踹))

而且自問自答的也超可愛的啦(羞)
還想像自己如果要被殺的最後一個願望--真是符合啊(踹)

但台客﹢大色胚的組合也真有趣
他已經夠有風格了吧XD

而且隨筆亂撇最後還被評論是啥超脫技巧的質樸(捧腹)
啊啊~真是超好!!

但霜對他的評估才經典--

『…非常散漫,除了愛看電影,只對做愛的姿勢有點自己的想法』

蠢的人真的很可愛(踹)



話說第一眼看到敘述G的穿著,還有個性
我第一個想到里包恩(被槍斃)




吉思美才有意思!!
話說被他輔導的月好像才更有特色?

『姊姊的繼父還活著嗎?如果還活著,我順便一起殺掉吧,反正法律會保障我殺人的權利』

↑未成年的月說的
(真是讓人想到被L攻或攻L的月(踹)可是他可愛多了ˇ(『可愛』很好用嘛!(再踹))
未成年的權利要善用

裏:不要慫恿人家!!(踹某赤)

某赤:這ˋ這本來是你會說得欸!!




最後角也很特別XD
蟬堡從那時候就有了@口@!!??
那到底連載多少了…(抖)

沒想到不是荊軻刺秦王ˋ是角刺秦王啊(踹)



明天ˋ今天才對,
一定要看二XD
啊啊~有豺狼ˋ豺狼欸ˇˇˇˇˇ(ˇ大心)

台長: 赤木芽
人氣(199)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公平,以及心情愉快
此分類上一篇:翳入羽耳06 ×

腐˙瘋子笨巫月
是齁= =

我還不知道他的名字囧

九把刀的小說很好看但我都沒時間去看就對了(踹)
2007-09-12 06:49:10
版主回應
沒關係,
這也讓我省去想H的麻煩(被巴--就算寫了也不能看ˋ還是不會寫好)


喔喔ˇ今天在看二ˇ
很好看很好看XD

裡面還有專吃人的(踹)
豺狼好棒啊ˇˇ(BT因子作祟?)
2007-09-12 20:13:02
瘋狂噗噗
大大好過分(喂喂)
看到微H看得正高興XDDD
唉呀小光光真是可愛ˇˇˇˇˇ
結局真是太妙了!!!!!!!!!
2007-09-12 18:49:06
版主回應
啊哈哈ˇ
總之就是囧完(踹飛)

金嵐就請大家發揮吧(踹)
反正調味料不是我擅長的(啥鬼)
2007-09-12 20:14:07
烏龍茶
喂喂!!還有沒有下一集!!給我下去!!(←看的很HIGH)

九把刀的書?都在說什麼啊?
2007-09-12 19:18:10
版主回應
沒了(被踹)

金嵐你們就自己想吧…
我就是腦漿稀-3-(欠打)


同學只借我看殺手說@@
其他我也不知道欸
他還有另外作者的正推薦給我中XD
我看很慢呢--真是辜負他了啊~

可是殺手裡的殺手們一個比一個可愛啊ˇˇˇˇ
還假想了G和吉思美--連豺狼都想好Q版了!!ˇˇ(被巴)

大力推薦!!o  <b
2007-09-12 20:36:49
殺手?
我一直很想買= 3=
但是每次都忘記帶錢 ←明明是吃光了……
嘖嘖,讓我很想看又看不得啊啊啊!
因為那沒開封= =(怨念
2007-09-12 22:02:57
版主回應
真的很好呢那個ˇˇ
我等等要飆完再睡ˇ
明天才可以和同學申請其他本XD
2007-09-12 22:50: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