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00:13:54|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想~~看著Mimi熟睡的樣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晚上看到Mimi熟睡的樣子心裡覺得很高興,
終於辛苦的走到Mimi會自動睡覺會走會跳的時候!
我回想不起那時候照顧她的辛苦,因為我有點失憶健忘症!
只深刻記得那時候為了護著她而阻止婆婆餵她喝符水!
還有就是那時候辛苦的叫天不應,叫地不聞那種慘況,
好像天下間已經沒有人能幫我一樣!
現在的Mimi會皮會鬧,做錯事給責罵就會撒驕!
到了晚上就會乖乖的預備睡覺!

只是過兩個月生活就會起變化,因為多了一個成員,
房間會變得更討厭,這個房子會更讓我厭倦!
還有不相干的人留在這裡會讓我更煩厭!
我知道這次的壓力會比上次大,維護得一個維護不到兩個!
Mimi會在屋裡給亂餵東西吃,她的正餐被忽視,搞到體質變得更差……

這種情況希望能盡快結束!
不過到那時候時間好像會開始變得很漫長……
因為四處都是壓力時間日子很難過!

台長: 寒月冰湖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