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2 23:40:26| 人氣3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今天愛妳
明天愛妳
今年愛妳
明年愛妳
今生愛妳
來世愛妳
愛妳一百年
愛妳一千年
愛妳一萬年
因為~
妳是我的小心肝
妳是我的小寶貝
妳是我的靈魂
妳是我的生命
妳是我的知音
妳是我的希望
因為有妳~
我看到了太陽的光亮
我看到了月亮的柔和
我看到了星星的光芒
我說:我愛妳~
妳呵呵的笑著
我看到了妳的快樂
我看到了妳的幸福
我看到了你的喜悅
我呵護著妳
我照顧著妳
只要妳喜歡
我甚麼都可以
因為~因為~我愛妳~
***
可是~
天下沒有永遠開著的花朵
世界沒有永遠不散的宴席
我們分開了....
我們分開了....
***
我要永遠和妳在一起
我沒有忘記
因此
縱然我喝下了孟婆湯
妳的影子依然在我腦海裡清晰
於是~ 
我尋尋覓覓
因為~因為~我愛妳~
***
終於~
終於我又見到了妳
妳依然這麼迷人這麼美麗
啊!我奔了過去
緊緊的抱住妳
我的身心我的靈魂再也不跟妳分開
因為~因為~我愛妳~
***
「我─愛─你─」妳說
「我─愛─妳─」我說
妳聽了呵呵的笑著
「世界上誰最愛你呢?」妳問
「妳~」我說
妳又呵呵的笑著
於是我把〝我愛妳〞掛在嘴上放在心上
妳說我是妳的小心肝小寶貝
妳說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於是~
妳照顧著我
妳呵護著我
只要我喜歡
妳甚麼都可以
這輩子又....
我看到了妳的快樂
我看到了妳的幸福
我看到了妳的喜悅;
「我─愛─妳─」我在心裡對妳說
歲月的巨輪刻在妳的臉上
歲月的痕跡刻在妳的手上
縱然~縱然妳已是髮蒼蒼視茫茫
我依然愛著妳
因為~
因為妳是我最敬愛的
~母親~
(蔡月合寫於七夕情人節)


*後記~
聽說孩子是父母上輩子的情人,
因此我作了這首詩,
祝天下所有的父母及情侶,
情人節快樂~

台長: 蔡月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