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3 14:20: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遇上了前世債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梁皇寶懺超渡法會共八天,圓滿結束後的第二天,我開著我那八人座的廂型車到彰化縣永靖鄉的公路花園買果苗,現在正逢春季,種東西容易存活;友人介紹我到她表姊的果苗圃,還特地的打電話給她表姊,算我便宜些。

  她表姐笑容滿面,請我吃西瓜,甜檸檬,介紹了一些水果苗,我都覺得很不錯,於是買了兩千元,因為已是黃昏日暮,視線不好沒辦法再挑,當晚就投宿附近,隔天去逛其它苗圃,發現我買到的價格是人家的兩倍。
  當晚我打電話給友人,她問我她表姊有沒有算我便宜,想到師父平日對我們的開示,我不能埋怨,可也不能撒謊,於是我對她說:妳表姊人很親切,她的媳婦看起來十分勤勞。
  我那被多栽了的一千元,要怎麼解釋?
  以佛家的因果論,那是我前世的債主,我前世欠了她五百元,讓我在今世遇到了,現在我連本帶利的還了她一千元,無債一身輕,內心有的是一種平靜的喜悅......
 
                    ...101*04*13...












台長: 蔡月合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