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9 20:00:44|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禮拜六 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早上拖完地板以後,call鑫r








然後我們去買早餐..








然後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以後,

鑫r說她要去高屏溪晃晃?!!








我跟她說我也要去,


然後我們就去高屏溪【 晃 】?!








後來我想要去巧儀家找巧儀*


就出發了..


然後半路上遇到善r








善r說先陪他去金玉堂找貞妞


然後又折回去大樹- -”








載完貞妞,到巧儀家附近~


打給巧儀


............









跟他說了一大堆..


結果是:她要去拜拜??








然後有到小坪國小,然後玻璃有來..








在那裡聊了一下,前往溪埔..








到了某個人的家裡以後,



看到小佑在打PS2



很好笑!








然後有去溪埔國小








還去7-11買餅乾吃








然後還有到玻璃家,


他跟他姐的房間乾淨又整齊=ˇ=








然後玻璃去洗澡..








玻璃洗好之後要擦藥..








我們討論開放的問題..

(ex:撞過沒?誰撞過之類的- // -)


聊刺青的事..等






玻璃還說..每個人都要去他們家撞xD








我們還撒衛生紙xD弄得到處都是*








然後就回家囉!!!!

















今天很好玩=ˇ=





















END------------*

台長: 我肆♬洨婷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幸 福 ♥ |
此分類下一篇:高雄一日遊~6月12日
此分類上一篇:07.05.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