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7 01:04:53| 人氣4,3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二零七




上次說~要去三樓貳陸肆腳步紀錄的神社~
後來上個月~跟獅子去了!!~

我不太會寫旅記~哈哈!!~
所以簡單說說好了!!~



我們去時候~人很多~
所以真的要找人少的時間去~

我當時~在掛祈福的地方~還找了一下~
三樓之前寫的祈福卡!!~
但是那邊好多人喔!!~



猜猜看我有沒有找到!!~哈哈!!~
其實我還特地把三樓貳陸肆那篇打開來看位置!~
我手上拿著筆!!~其實~
我要"填上"時候~很多人看著!!~
我突然怕別人覺得~我怎麼亂寫別人的祈福卡!!~
哈哈哈哈!!~後來獅子說不然等人少在去填上!~哈哈!!~

後來有看到三樓與蠍子的~
相愛白目祈福卡~哈哈哈哈哈!!~
我跟獅子也有掛了一張~與三樓跟蠍子掛一起~
我不放照片了!!~因為我與獅子是寫本名全名~
不像三樓他們只寫一個字~哈哈!~

網路上~獅子說有全名~還是不要放上去比較好!~

之後~我們有在這喝咖啡~
獅子就問我~三樓那篇腳步紀錄~都是桃園嗎~
我就給他看!!~他就說~那就先去看看那間南方~
晚上不如過夜~我說好啊!!~
桃園到中壢剛好~不會太遠~


後來~我們兩個很天~
幹嘛不先打電話去~問還有沒有房間!!~
結果~我們是直接衝去~

看到這雕像~哈哈!~
三樓應該會知道~是南方莊園大門進去旁邊擺設的!!~




後來問了櫃檯~還有沒有房間!!~
他們只剩下~一間兩張單人床~
跟一間家庭客房~

但是聽到~家庭客房的價格!!~
我覺得好貴!!~
後來獅子說~沒關係~問我如何!!~

獅子還拿著我的手機~
看著三樓那篇貳陸伍~
他還直接拿給櫃台看!!~問說~
這網友介紹的房間~是家庭客房對吧!!~
櫃台說~是的沒錯!!!

獅子就跟我說~
兩張雙人床~總比兩張單人床好!!~
哈哈哈哈!!~雖然我也這樣覺得!!~

後來~我還是覺得太貴!!~
我跟獅子說~我們一人一半~
結果那櫃台的先生~很可愛~
他對我們說~沒關係!~可以在旁邊沙發坐著討論!!~

哈哈哈!!~兩人真的很好笑!!~
完全在討論時候~都忘記櫃台先生~還在等著~
但是那價格肯定要討論啊!!~
哈哈!!~我就是那麼真與直接!~

不討論不行!!~哈!

後來我想起~三樓那篇貳陸伍~有提到訂房的事情~
我跟獅子又看了一次文章!!!~
因為三樓文說~之前他們要訂沒訂到一大床!!~
就直接訂兩張單人床~然後請飯店~把床併成一大床~

雖然三樓文說~
後來去時候~飯店還是幫他們升等安排家庭客房~
但是我覺得兩張單人合成一張~可以問問看!!~

獅子就再去問~
問說~能不能併成一大床
櫃台先生說~當然可以!!~哈哈!!~
三樓說的是真的!!~哈!!~


兩人辦理好~等候了一下之後~
坐電梯要去房間時候~
我們還在電梯裡說~櫃台先生~
會不會覺得~我們兩個感情真有那麼好嗎~
怎樣都不要分床睡!!~哈哈哈!!~

不然兩個睡在單人床上~很難睡耶!!~
因為我也不想分床睡啊!!~哈哈哈!!~
但是也有可能他們單人床很大!!~
但不管怎樣~都合成一張床了~哈哈!!~
而且好大!!!~
中間完全沒有縫隙感!!~


其實這次去桃園與中壢~真的好臨時!!~
也太隨興!!~哈哈~

連過夜也臨時決定!!~
雖然價格高了一點~但挺好的!!~哈哈哈!!~





這幾天~跟獅子說了一些事情~
覺得有些人~有些事~
原來大家都有相同想法~
只是都沒有說出口!!~哈哈哈!!~
只是這樣的人~我挺不喜歡的!!~

後來獅子也說~
有時候~日久見人心~哈哈哈!!~
不要在意太多~只要不影響自己~就好!!~
我想也是吧!!!~

反正~好像也與我無關~
我明白誰才是真實的!~那也就好了!!~
哈哈!!~












台長: 獨奏蕥
人氣(4,390) | 回應(0)| 推薦 (77)|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