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0 16:34:17| 人氣1,2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三零一一零




當有天~
我的牽手頭貼~換掉了~
那就是我分手了~哈哈哈!!~
我是這樣跟獅子說的~

也跟他說~
現在你就叫獅子了~
他說~不要變成蝨子!!!~哈哈!!~

晚上要去吃烤肉!!~
恩~約會就是要吃!!~

獅子說排假看看~
順利的話~下星期就來去三樓說的神社~

哈哈~我來去找看看!!看看祈願卡掛哪~哈!~


這幾天的預約客~其實還不算多~
真正多應該是這星期假日~
快過年了~當然要美美的!!~

上次獅子媽來~還好接的讓她滿意~
明天幫她做美容~
她想嘗試好多~她也想紋眉~
其實~我很有信心~一定把她弄得很美!!~

其實話不能這樣講~
應該要說~她本來就很美~
哈哈哈!!~


房東今天來收店租~
其實~真的很感謝她~
因為~她沒要漲租~她說非常時期~
大家都辛苦~
所以我也從來不欠租~也不拖租~

或許~她感謝我~但我也感謝她吧!!~
因為她一直跟我說謝謝~
我也不知道為啥~


這幾天聽說又要變天了~
好像又要冷了~但是我總覺得~
一直都是這樣~可能店裡比較溫暖~

今天中午吃了外送~
那個外送員~快六十歲了~
莫名覺得太辛苦了!!~

可是他好活潑阿!!~



小佩最近感冒~
希望她快點好起來~不然那鼻涕~
真的不知道要流多久~
但是也因為她生病了~所以晚上~
我才有那時間去吃烤肉~
而且還是正常的晚餐時間!!~

因為今天晚上沒有接預約客了~
也像是變相的休假嗎~

過年也沒要開店~
小佩想回家~我也想回家~
所以可能除夕前一天~就開始放了~
然後各自回家!!~


好快在十天吧!!~
就過年了~覺得開心!!~
又是吃吃吃~!!~


其實別看我這樣吃吃吃~
每天都有在運動的!!~哈哈哈哈!!~

努力吃~也是要控制好身體身形!!~
除了健康~當然也不能變成大肥婆呀!!~
不然我也不會放過我自己的!!~

但是胖有胖的好~
瘦有瘦的好~
其實剛剛好最好~

女生還是要有點肉肉的好看~
不管嬰兒肥也好~
都別像竹竿呀!!~
不然風來怎辦~可能會被吹斷掉的!!


我是這樣覺得!!~哈!


所以說了那麼多~
我晚上還是要去吃烤肉了!!~
哈哈哈!!!~





台長: 獨奏蕥
人氣(1,219) | 回應(0)| 推薦 (7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