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18 07:37:11|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戰記 第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往東京的火車即將到達!」月台廣播。

「玲奈,我肚子餓!」在由紀身旁的一個小妹妹看到她手上的一袋便當拉著自己的姐姐說。

「珠理,忍耐一下,等一下回名古屋就有飯吃了。」一旁的姐姐說。

由紀從塑膠袋拿出一個便盒,走在旁邊的兩姊妹身邊,把便盒交到叫珠理的小妹妹手上。

「我這裡剛好多了一個便當,不介意可以吃這個。」由紀說。

「謝謝姐姐。」小妹妹說。

 

經過一天的車程,由紀和麻友到了東京都時已經是晚上了,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錢,所以她們只好在火車站睡了一晚,早上再徒步地走到兵團總部

「來徵選的先過來填申請表!」職員說。

麻友和由紀兩人開始填寫基本資料,填好申請表後,再處理一些手續最後軍團人員遞給們兩人一合約

「這是什麼...」兩人異口同聲的問

「這是五年合約先簽一簽了!」軍團人員催促道

簽下一紙五年的合約,之後再拍照存檔,最後換過甄選中心的衣服就被帶到甄選中心前的一輛大客車旁邊等著陸陸續續有人也被帶過來,當全員到齊後一位人員拿著擴音器喊著

「今天會帶大家到醫務所做身體檢查 排好照順序一個個上車!」

少女們群魚貫地進入車裡麻友和由紀當然也在其中在車子駛醫務所途中,麻友的表情看起來有些沉重讓由紀不禁擔心地問「怎麼了嗎麻友

「由紀如果我檢查出問題了怎麼辦」從麻友的言語中透露出了些許不安

「沒問題的!麻友的能力軍團那方應該滿意才對」由紀用笑容安慰著麻友

「恩……可能是我想太多了。」麻友也以笑容回應著

伴隨著話題結束大客車到達醫務所

在醫務所進行了多檢查已經結束的由紀正在大廳等著麻友在第一檢查輪到麻友時突然有人把麻友從檢查間帶出來之後還被送到一個不知名的房間向醫務人員詢問也只得到正在做特別檢查這種答案讓由紀的心忐忑不安

另一邊廂的麻友被帶到一間類似手術室的房間。

「妳在這等著。」醫務人員說完便離開了,只留下麻友孤單一人。

「果然我的這副身體不行啊...」麻友有點失望的表示。

要是在這裡不合格,就無法和由紀一起加入兵團了,越往深入的想越讓麻友焦躁不安。就在這個時候有人打開了房門...

YO,久等了!」一位背著大背包的男孩笑顏滿溢的說著。

蓬鬆黑髮與黑框眼鏡,看來只像是個國中生而已,假如沒有身穿純白醫師長袍的話。

「你是誰」麻友滿臉疑惑的提問。

「我以後妳就知道了。事不宜遲,先把衣服脫~」男孩笑著要求,然後翻弄背包裡的東西,看起來像是一些工具

「脫掉?不要開玩笑了行不行你到底是誰」搞不清狀況讓麻友有點惱羞。

我沒看錯的話,妳是改造人吧我是技師,負責修理機械的,這次來檢查你的。」男孩直接單刀直入的回答。

他知道我是改造而且又是個技師麻友顯得有些疑惑。

「技師檢查我所以我不會不合格囉?」想到這裡,麻友心裡似乎又燃起了希望。

「那得等我先檢查後再說囉。不過,嘛...」他似乎還沒有說完。

「就算哪裡有問題,我也會修好妳的,放心吧。」

方才所感受的嬉鬧感已經完全消失,換來的是一種超齡的成熟以及穩重,感覺可以把自己的事情拜託在他身上。而且這樣就不用跟由紀分開了,麻友覺得心裡溫暖許多。

準備好工具後,帶上醫生手套後來到麻友的身邊說道:「那麼,開始檢查吧。」

起初還以為會有毛手毛腳的感覺,但是麻友卻覺得這個人好像很熟悉自己的身體一樣,動作很熟練,很有專業的樣子。

「這樣動起來手會痛嗎?」他用力按著麻友的左手的接駁位問。

「有一點。」沒有痛感的麻友感覺到痛。

「應該是接位出了一些小問題,不過不影響平常活動,之前有受過嚴重的傷嗎?」

「已經一年前的事了。」

就這樣進行著像是醫師和病人的交流,不知不覺的檢查就結束了。

「好,到這邊就沒問題了,妳檢查合格,恭喜!」男孩再度展露出笑容。

「那麼,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祝妳順利入選,希望能夠再一次見到妳。」說完便揮著手向麻友道別。

麻友點個頭,目送男孩離開。

「結果,還是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呀...算了,檢查合格了就好。」

麻友留下這樣的一句話,也離開了房間。

 

「麻友!」由紀小跑步地到了麻友的身邊

「有沒有怎樣他們有沒有對妳做一些奇怪的事」由紀著急地詢問

「沒問題 他們找了專業的人員檢查我的身體剛剛才結束不用擔心」麻友安撫著由紀

「還好那他們怎麼說

「那個人好像很了解我的身體似的完整地把我的身體檢查了一遍然後告訴我沒有問題檢查通過了

「這樣啊沒有問題就好辛苦妳了麻友!」

「恩由紀也辛苦了對了接下來要...?」麻友才剛檢查出來還不清楚狀況

「在10分鐘後他們會派車來接我們到甄選中心先休息一下吧!

兩人一邊想像甄選的內容談天說笑一邊等著車子到達的時間車子到了之後,所有人也迅速地坐上車朝甄選中心的方向前進

「接下來才是本番呢!」職員笑說

進入甄選中心裡面來來往往許多穿著軍服的人

「各位的行李請放在這裡!」不遠處有人正往這邊呼喊

「請問全部的行李都要交給你嗎?」由紀朝著剛剛那位呼喚他們的人詢問

「是的檢測期間所有行李物品必須寄放在這裡。」

麻友和由紀兩人如實地交出了身上所有行李

「那麼接下來請各位到旁邊領取檢測期間必須穿著的衣裝對面有更衣室可以更換換好的個人衣物也請寄放在我這邊

換完身上僅存的衣服後兩人可說是一無所有了

等到所有人寄放好行李換完衣服到齊之後,甄選中心的職員出來喊話

「現在正式進入測驗首先是筆試從這裡就要開始淘汰人了放心我們連讓你們心理準備的時間都沒有馬上測驗馬上公布結果未達標準的可以準備收行李了

少女們被帶到了房間裡面一台台電腦屏幕矗立於長型的桌子上

筆試總共有兩種智力測驗和性向測驗所有人紛紛在電腦上選擇答案

「智力測驗有些不明白啊麻友妳怎麼樣

「大致上應該沒問題他說有第二次測驗啊!由紀要加油。

...我們去休息一下吧」

第一階段測驗結束後兩人在飲水機旁的長板凳上稍作休息

接下來的一個星期,少女們接受了一連串心理、智商的測驗,其餘的時間就去出公差。

「唸到名字的到操場去。」身穿運動服的職員來到了宿舍。

職員開始唱名,有十多個少女已被叫出去。

「柏木由紀」

「渡邊麻友」

最後共有二十個少女被叫到操場,進行了嗶聲折返跑、單槓、攀繩、仰臥起坐等體能測驗,不合格的直接淘汰。

---------------------------------------現實與回憶分界線--------------------------------------

「一……」一把熟悉的聲音從不遠處的體能測試模擬場景傳來。

在由紀和麻友面前出現了兩個女生,其中一個女生正在做仰臥起坐。

「玲奈!珠理奈!好久不見。」由紀說。

正在做仰臥起坐的女生被稱作玲奈,而站在一旁數數的是珠理奈,兩人都是SKE48的主力成員。

「我們才一年時間沒見……」珠理奈看到由紀身旁的麻友。

「麻友友桑,能再看到你實在太高興了。」珠理奈說。

此時玲奈也走到珠理奈身邊,三人打了招呼,開始聊了起來,對於她們來說,雖然這裡是為她們而建,但是她們大多都沒有參觀過。

「原來AKB桑的甄選是這樣的!比SKE的難好多。」珠理奈說。

「如果當初SKE有要做仰臥起坐,我就不會在這裡了。」玲奈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櫻花戰記 |
此分類下一篇:櫻花戰記 第三集
此分類上一篇:櫻花戰記 第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