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08 17:30:47|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一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花音和珠理奈把殺手們解決以後,兩人回到公路上,一輛車停在她們面前。

「松井珠理奈桑嗎?」司機嗎?

「我是!」

「上車!我是香菇的手下。」

兩人上車後,司機把車駛到台南一大廈前。

「他們在頂樓的套房內。」

 

兩人來到台南一大廈裡的套房門前。

【咯!咯!】珠理奈把門敲響。

()是誰?」門後傳出香菇的聲音。

「珠理奈。」

門被打開,兩人進房間後就看到床上的玲奈。玲奈剛吃過藥又昏昏沉沉的睡著,之前的高熱已經退了。

 

珠理奈坐在床邊,握著玲奈的手,輕輕的叫喚著。

「玲奈……我來了。」

玲奈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珠理奈時,有點內疚的別過臉。

「對不起……

「玲奈沒有對不起我,不過我想知道為什麼玲奈會被人追殺。」

玲奈在支開花音和香菇之後,把本來要保密的事對珠理奈和盤托出。

「玲奈真的不是我的姐姐?即是說我跟玲奈可以光明正大的在一起了,不是亂倫了。」珠理奈高興得跳起來。

玲奈聽到珠理奈的話,並沒有很開心,反而有些失落,原來這個話題珠理奈一直在意。

「原來珠理在意的東西還真多。」玲奈說。

珠理奈這時才意識到她講錯話了,立即化成忠犬,走到玲奈身邊哄她。

「我最在意最在意的就是玲奈!就算我們真的是姊妹,我一生中最愛的也只有松井玲奈一個。」珠理奈說。

「就知道珠理的嘴最甜。」

「玲奈,我們回德國吧!」

 

德國,FOXES大樓的會議室,正進行改選董事長的會議,是丹尼爾動議,認為小暐不識合繼續管理公司。

()現在贊成的請舉手。」

雖然玲奈把丹尼爾的心腹都換走了,但是有不少人都害怕丹尼爾,所以接近半數的人投了贊成票。

由於贊成的人不過半數,所以丹尼爾的動議不成功。

()怎麼會這樣,你們不是都收了我的錢嗎?」

這時門被打開,員警進來,坐在會議室角落的警官也站起來。

()丹尼爾‧舒爾茲,現在以行賄、教唆他人意圖謀殺、傷人的罪名將你拘捕,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講的一切將成為呈堂證供。」警官為丹尼爾帶上手銬。

丹尼爾被帶離會議室時看到站在外面的小暐。

()你不是昏迷不醒的嗎?」丹尼爾驚訝說。

()果然要騙你並不難,我告訴你,吐血昏迷是特地作戲給你看,,當然你之買收賣過的人,都被我以高一倍收賣了,而且這些警察是我叫來的。你想借朴俊希的手把我的人除掉?我告訴你,玲奈現在很安全,現在應該坐飛機回來了吧!」小暐說。

 

丹尼爾被押上警車,車上只有一個女司機還有一個押送他的男員警。警車並不是往警局的方向使去,而是單獨向另一邊駛,其他警車也沒有跟來。

警車停在小巷中間,丹尼爾想開門下車離開,可惜車門被鎖上。

在丹尼爾旁邊的男員警把警帽、假髮脫掉,原來是黑犬,而開車的女司機是由紀。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丹尼爾的屍體被推下車,警車除即揚長而去。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二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八十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