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1 09:37:44|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三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空大學校門,出現一個金髮綠眼的德國小孩,背著背包,拉著一個小行李箱。

「好可愛的小弟弟,是誰的兒子?」四周的女同學看到這個小男生都指著說。

他走到設計學院,來到了友美的設計室。

()Lucas,你怎麼來了?不去找媽媽?」友美放下手上的筆。

()我來是為了公事的!」Lucas說。

()公事?你才七歲而已,談公事太早了吧!」友美笑著說。

()上星期曾祖父把毒品生意交給我了。」Lucas說。

聽到有人會把全球最第三大的毒品生意交給一個年僅七歲的小孩時,友美覺得那人一定是瘋了。

()你媽知道了嗎?她一定會瘋掉的!」友美說。

Lucas搖搖頭,從背包裡拿出一份合同放到友美面前,是運輸合同,一切毒品的運輸由合約生效起交由友美的走私公司負責。

 

音樂系,小暐琴室內……

「嗯小暐給我求求你

「想要就自己把我進入去。」小暐冷冷的說。

小暐坐在沙發上,腰間上跨坐著一名美麗的女生,女生上身的衣物被扯開,雪白的誘人之物在空起中裸露。小暐單手揉著一峰,傾身含住另一邊上下搖晃的粉紅女生抓住她遊走的手,緩緩地把她進入,身體自然地上下起伏,使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感。

高潮起跌,女生的腰部不斷擺動,她把自己推上了高潮,濕熱的液體流出,沾濕了小暐的手。

電話在這時響起,小暐推開那個還在高潮餘韻中的女生,站了起來,讓她躺在沙發上,拭乾被沾濕的手,拿起電話。

「二小姐,小少爺來日本了,大少爺叫我去接他,可是我在機場接不到他!他有來找你嗎?」來電的是伊早。

「沒有!等等……你說什麼?Lucas來日本了?」小暐重覆依早剛才的話。

「小少爺上星期開始被要求接手毒品生意,老闆要他來日本處理日本的毒品生意。」伊早說。

「那個老頭在報復我!我知道他會在那了!」小暐說。

掛掉電話後,小暐在衣架上拿下一件外套,丟在女生身上,還有一張的支票

「以後我何時要你就要你,知道了嗎?

女生無力地點點頭,抓住了小暐衣服向自己身上蓋好,現時的她無法有力氣穿上。
小暐穿起外套,雙手插袋,離開琴室往設計學院走去。

 

小暐來到友美的設計室,剛打開門就看到沙發上睡著的Lucas

「他坐長途飛機累了,就別吵醒他了,讓他睡一會吧!」友美說。

小暐把外套脫下,蓋在Lucas身上。

Lucas接手毒品生意的事……」友美說。

「我知道了,剛剛伊早在電話跟我說了。」小暐說著從口袋掏出煙盒。

小暐和友美兩人在設計室內吞雲吐霧起來,友美更在冰箱拿出兩瓶啤酒,她們有多久沒有在一起坐著喝酒聊天?

小暐把Lucas的小行李箱打開,一整箱都是毒品,不禁令人懷疑他是怎樣過海關的。

「乃木板……......」小暐拿起了一份乃木板的合約。

 

傍晚,小暐左手抱起Lucas,右手拉著小行李箱離開友美的設計室,他們上了伊早的車。

「伊早,去【獵豔】!」小暐說。

「小少爺也去?」伊早問。

「你沒傷到腦袋吧?人是他約的!」小暐指著Lucas說。

「等一下,還是先去吃飯吧!反正時間尚早。」小暐說。

 

晚上,三人來到了【獵豔】,被安排去了貴賓房。

「給他一杯溫牛奶,小孩還是不要喝酒。」小暐跟工作人員說。

「好的,請稍後。」

工作人員走後,小暐轉過頭對著Lucas

()待會喝著你的牛奶,其他的等我來說,待會出現的那兩個女人都不是好對付的,知道了嗎?」小暐警告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四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一百三十二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