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6 14:24:13|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夜蔷薇 第八十二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啪!」子彈從珠理奈頭頂飛過,打中後面隱藏在盆栽中的攝錄機。

開槍後的由紀把槍放回桌上。玲奈和麻友睜開眼,只見由紀動了一下,手上就多了一堆用來偷拍的攝錄器材。

這時珠理奈和桌上的P99都不見了。

「進去!」學生會的門打開,珠理奈推著一個男人進來。

「這個人從一直在門外鬼鬼崇崇的,要不要審一下?」珠理奈用槍指著他的頭問。

由紀看了那個男人一眼,放下手上的攝錄器材。

「他是我家的管家。」由紀說。

「是柏木航平叫你來的嗎?」珠理奈問。

「少爺叫我來通知老爺的死訊以及叫你回家的,但是小姐千萬不要回去……呀!」一發子彈從遠處射來,打中管家的背,珠理奈把管家拉到一旁,把門關上。

有狙擊手在附近!而目標是管家,是監視管家的人,不想管家把秘密說出去,所以必要時就殺人滅口。

珠理奈一個眼睛示意,麻友便把智能電話從口袋拿出,開啟訊號干擾程式,截斷管家身上的偷聽器訊號。

由紀帶著他們從房內的隔門到會議室,珠理奈把管家按坐在座椅上,麻友把所有窗簾拉上,包括門上的窗也拉上小窗簾。

「二小姐……」管家叫喚。

由紀走到管家身邊,管家把由紀拉近到自己,在由紀耳邊用最後一口氣,說了事實的真相,說完便斷氣了。

珠理奈打了一通電話,不用五分鐘便出現兩個組織成員來到把管家的屍體處理掉。

 

柏木宅,柏木航平坐在客廳等著一個電話。

「柏木少爺,你那個管家出賣你,我替解決了。」電話裡頭的人說。

「他不會的,妻兒都在我手上。不過死了也好,只有死人才不會泄秘!」航平說完發出一陣奸笑

下午,航平回到公司,他直接去到父親柏木克也生前的辦公室。把門打開就看到自己的叔叔柏木達也座在父親的位置上,臉色突然一沉,他在疑惑遺囑不是已經銷毀了,為什麼那個人會在這裡?

「這是我父親的位置,你憑什麼坐在這裡?」航平首先發難。

柏木達也並沒有理會,優雅的拿起咖啡,抿了一口。

「你一定很訝異,為什麼早上把遺囑銷毀了,而我!亦即是亨氏管理公司的人依舊把公司接管了?」柏木達也說。

「遺囑一式兩份,正本在律師手上,副本在我手上,而現在那份副本我已把它安全的交到由紀手上,而你!如果還想坐這個位置,就照遺囑上的去做。」柏木達也繼續說。

柏木航平再次掏出槍指向柏木達也。

「只要把你殺了就可以了吧!」航平說。

「我死了,你也不能活著走出去,我的手下亦會確實執行遺囑,因為你的死,所以一個月後坐在這裡的會是由紀。」柏木達也說。

航平轉身看發現身後兩人同一時間用槍指著自己的頭,只好乖乖的把槍放下。

「這一個月航平你就先休假吧!片山,你送少爺離開吧!」柏木達也說。

 

柏木航平來到了大島組,大島康介的堂口。大島康介是柏木航平的姨丈,兩人的關係就跟柏木達也和由紀的關係一樣。

「航平,好久沒有來找姨丈了!你父親的死我也是剛剛才收到消息,是誰做的?我幫你報仇去!」大島康介說。

「是暗夜薔薇的殺手!早上護士發現父親被人悶死在床上,而在床頭櫃發現了暗夜薔薇的卡片。」航平說。

「卡片上面有寫什麼嗎?例如英文字什麼的?」大島康介問。

「一個【J】字」航平說。

作為赤天與暗夜薔薇的老對手,大島康介當然知道暗夜薔薇的【J】是誰。

「姨丈我知道該怎麼做,這口氣我幫你出,現在我們去吃飯!」大島康介笑說。

「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航平也笑說。

航平最後的一局棋正式展開,對於他來說已經沒路可退。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暗夜蔷薇 |
此分類下一篇:暗夜蔷薇 第八十三集
此分類上一篇:暗夜蔷薇 第八十一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