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7 00:15:48| 人氣6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叛‧伴》---第九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有人暪著組織規定住在一起!」左手邊的面具男說。

====================================

當大家都面面相覷的時候,有某些人則開始面有難色,幸好有面具的幫忙,少不止於被看出來。

「把他們帶出來!」右手邊的面具男帶點憤怒的聲音說著。

門口被打開了,剛剛身穿燕尾服的高層把一男一女帶了進來,他們被人用頭套把頭套住,雙手亦被人用索帶索緊。

「他們違返了組織規定,不單止互相認識,住在一起,還打算私定終身!這一切都是組織所不容許發生的!所以依組織規定來懲處,790130以及800522違返了組織規定第一條不容許殺手之一切活動,包括認識以及住在一起,該條只限於成為組織殺手後,違者可處抹刑。而他們不單止認識,還住在一起,什至打算私定終身,被發現後還不認錯,以本例最高刑罰,在眾人面前處以抹刑。」中間的面具男說。

 

燕尾服的高層拿出槍,在兩人的頭部各開了一槍,兩人應聲倒下。

這只是高層有意在眾人面前做一場秀,警告大家組織什麼都知道,不要再做任何違反組織規定的事,否則下場就會好像剛被殺的兩人一樣。

殺雞警猴的大戲做完,開始進入開會時間,當然所謂開會也只有那三個高層在說話。

「現在公佈本年度首賞金排行榜前十名。」右手邊的面具男說。

「第十名,賞金七百萬的新進殺手Y;第九名是賞金九百萬的殺手J;第八名是賞金一千八百萬的殺手G;第七名是賞金二千一百萬的殺手R;第六名是賞金二千九百萬的殺手O;第五名是賞金四千五百萬的殺手I;第四名是賞金六千八百萬的殺手S;第三名是賞金七千三百萬的殺手H;第二名是賞金九千七百萬的殺手P;第一名是賞金一億一千一百萬的殺手E。」

 

這一個晚上,會開完以後四女就照計劃前後腳的離開,還在酒店的洗手間換過衣服後,分別坐計程車繞路回家。

「我回來囉!」嘉樺是第一個回到家,不到一個小時,其他人也都回來了。

 

「我在會場收到一些風聲,是說原來那兩個人為什麼會被發現,是因為有人告密的。」家萱一回來就說。

「我也聽說是女生接頭告的密。」馥甄說。

「我聽到的說他們太高調了。」Y說。

在會場要收風並不難,有很多風聲都可以由那裡收回來。每一個殺手或是接頭人都有他自己的一套情報網絡,每人都不太一樣。

 

紅燈區的槍店,嘉樺每一次任務前也會去那裡,因為她的愛槍就寄放在這裡。

「老李,我是來拿工具的。」嘉樺說。

老李把嘉樺的愛槍拿了出來,愛槍用箱子裝著。

E,你不用把它拿回來了,我有急事要離開K市一陣子。」老李說。

「你得罪什麼人?」嘉樺問。

「我得罪了一個我跟你都不能得罪的人。」老李說。

這是嘉樺最後一次看到老李,第二天早上,老李就被發現伏屍在店內,死因是中槍失血過多。

「對不起,老李!」嘉樺看著報紙說。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人氣(6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叛‧伴》 |
此分類下一篇:《叛‧伴》----第十集
此分類上一篇:《叛‧伴》---第八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