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30 01:30:4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情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物介紹

陳嘉樺---布略卡大學女籃籃球隊隊長,體育系二年級生。

任家萱---布略卡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生,一間咖啡店的老闆。

田馥甄---文化高中三年級生,因為小時候的一場車禍而要坐輪椅。

陸暐晴---布略卡大學工商管理系二年級生,課後在一間市場拓展公司上班。

黃大衛---布略卡大學體育系三年級生,男籃籃球隊隊長。

霍干---布略卡大學工商管理系畢業,市場拓展公司經理。

花田錯---文化高中三年級生,課後在一間市場拓展公司上班。

-------------------------------------
楔子

老爸留下來給我的房子,今天有三個人搬了進來。
一個是我校的女籃隊長;另一個是我班的同學;最後一個是文化高中的學妹,她們三個都是算跟我有一點點的關係吧!
房子有四房二聽,本來一間是我爸媽的,一間是我哥的,一間當然是我的,最後一間是客房。後來爸媽跟哥飛到國外後,房子只剩下我一個,那三個又從不知那裡知道我要出租房子,所以又多了三個人住進來了。
校園有一個地方是種滿橘子的,雖然我不喜歡吃它,可是我最喜歡就是課餘的時候到這裡休息看書。
兩個月前,我找到一份市場拓展公司的工,開始了我的非人生活。
公司裡,坐在經理房的人叫霍干,是我的學長。另外,我對面的是高中的學弟兼好友花田錯。
學校的籃球場上,假如你見到有兩班人在爭場地是正常的,主要的都是男女籃隊長在爭。

台長: 大作家--暐文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其他大作(指未完成的,又不是橋段) |
此分類下一篇:回到過去
此分類上一篇:成功背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