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8:04:00| 人氣42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奧利瑪書院十一、新同學(TANK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本班多了一位’新’同學。其實都不能說是新同學,她去年已經在這裡。
「同學們,這位同學相信你們應該不會陌生。」老師說。
站在老師旁邊的就是那位新同學。
「我還是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朴暐希,不過千萬別叫我全名,大家可以叫我小暐或是希希也可,你們喜歡吧!」小暐說。
「你坐在第3行第2個位吧!」老師說。
小息時S.H.E3人少有人走來我們班。
「朴暐希!」ELLA說。
「陳嘉樺!誰准你叫我全名?」小暐說。
「哈哈……」
還以為她們會吵架或打起來,未想到竟然會是哈哈大笑,真無奈。
「TANK,別見怪!那是她倆獨有的打招呼方式。」SELINA說。
「你陳ELLA找我多半不是好事。」小暐說。
「什麼啦!我請你吃午餐當然是好事啦!」ELLA說。
「哈哈!那先謝啦!」小暐說。
小息後是體育課,跑完圈後就是自由活動。6個女生玩起3人對抗賽,而我呢?就跟翔太打羽毛球,之後又和仁合組打雙打。
中場休息時,我、仁、翔太、在中4人在聊天。
「你們有跟小暐同過班嗎?」我問。
「我不是,我去年是隔壁班的。」翔太說。
「我和在中是,還跟她坐得蠻近的。」仁說。
「她整天都會叫你去玩,她月考玩、大考大玩,什麼時候都玩,她好像不用讀書的,每次考試都是前三的。」在中說。
「說起來,小暐可以算是我們的學姐。」翔太說。
「為什麼?」我問。
「因為她早在4年前已經畢業了,回來的目的是做大學的論文,而且她讀的是一年制大學課程。」翔太說。
真佩服翔太,不同班竟然也知道那麼多。
-------------------------------------------------------------------
還記得小暐從幼稚園到小一都和我一起讀書,是同班同學。當時還跟她說要一世保護她,哈哈!這都是從前的事了,當時我們和S.H.E3人都是同班的。
「TANK,你帶小暐去1年2班找鬼鬼,她是小暐今年的照住對象。」力宏老師說。
「知道。」我說。
我把小暐帶到1年2班。
「請問……」我敲門。
「學長,有什麼事?」APPLE問。
「請問鬼鬼在嗎?」我問。
「鬼鬼,有人找你!」APPLE大喊。
等一會,鬼鬼走出來。
「學長有什麼事?」鬼鬼問。
「小暐,她就是你照住的對象。」我說。
「你好!我叫小暐。」小暐說。
「哦!你好!」鬼鬼說。
放學後,我和仁一齊去逛街,聽到了一個大秘密……

台長: 大作家--暐文

亞飯
咩大秘密呢,好期待唷!
2006-07-26 21:21: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