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2 21:53:0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Haha!One More Ti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因為美髮師說三個小時應該可以好

我才跟你約三個小時後再來接我

後來知道會時間會延後

馬上傳簡訊跟你說叫你先吃

怎知道最後會弄那麼久

美髮師還貼心買了個雞排給我 怕我餓

我沒吃 因為怕待會沒有空胃跟你一起吃晚餐

結果你來 依舊是擺著那個我熟悉的臭臉

還自己買了自己的便當 跟我說不爽去原本已約好的通化街了

 

你可知道 在美容院的四個小時裡

我洗了五次頭 冷得要死 屁股也坐到麻到不行

從笑臉變臭臉 連洗頭小妹都在竊竊私語說我坐不住了

但其實內心在擔心的是這麼久 你會不會不高興

先傳簡訊跟你說 叫你先吃 就怕你肚子餓

來接我時 一見到面 第一句話居然是以後弄頭髮 不要叫你等我

真是莫名其妙了 你"等"的定義真奇怪

你是在家裡 可以做你想做的事  而不是在美髮院等我

你之前染頭髮 我載你去後 就回家做自己的事

知道你快弄好 還特地提早到 洗個頭 想說順便陪著你

如果今天是我自己騎車去

你還不是一樣也只是待在家裡 哪裡都不去

 

你不能意氣用氣 請將心比心

不要只想別人都應該順著你

不分青紅皂白地亂生氣

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這次我非常肯定我沒有錯

也非常肯定這樣的狀況不是第一次發生

所以一點都不想費心跟你解釋、叫你不要生氣

奇妙的是 我已經越來越習慣這模式

你生氣就生氣吧 我會慢慢的不在意 不隨著你的心情起伏

 

到底是誰幼稚 誰小心眼

我想時間會證明一切

 

**********************************************

小樹

一起種的小樹 全心全意照顧
為何他的綠葉 留不住
我們像那棵樹 無綠盡就乾枯
難道努力不一定幸福

還愛你 卻無能為力
沒養分 愛化為淚滴
心碎像落葉滿地
痛都還來不及

還愛你 但無能為力
只能靜靜看你離去
原來愛死了可以沒有原因

沉默凋零從前 雜草佈滿心田
腐化我們說好的永遠
期待整個無奈 你卻仍不明白
愛不是用眼淚來灌溉

還愛你 卻無能為力
沒養分 愛化為淚滴
心碎像落葉滿地
痛都還來不及

還愛你 但無能為力
只能靜靜看你離去
原來愛死了可以沒有原因

還愛你 卻無能為力
沒養分 愛化為淚滴
心碎像落葉滿地
痛都還來不及

還愛你 但無能為力
只能靜靜看你離去
原來愛死了可以沒有原因

 

 

台長: 稀有動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