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3 22:24:05|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雨話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整整一個月的練習
台詞唸了不下數十次
在鏡前演練自己的表情的次數也是數之不盡了
還是輸了...........(低頭)
服裝組們........我愛妳們....把我的衣服做的好帥.....尤其是道士(真是她媽的帥!)
編劇組們........妳們整個暑假的翻譯....真是有累到妳們吧!
音效組的修銘和胖胖宏....妳們的音效真是讓人動容啦!
還有所有的幕後燈光們..........妳們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排練的時候妳們她媽的實在是有智障到......不過比賽的時候!
妳們的動作讓我傻眼...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投入的妳們.....感動的連鼻血都快噴出來了.....污屋屋屋屋屋.....我的鼻血!
導演大姐!(尖叫).......妳畫的布幕呢....恩....沒話說
謝謝妳....為506投入了那麼多的心血
還有感謝小昱...妳為了我的衣服.....真是搞死妳了....
白白..嫦娥..妾兒..大家的表現都很棒...
只是呢!她媽的評審有白目....
污屋屋屋 屋........
總而言之.....
我愛妳們.
....
愛死囉!

台長: 朵雷米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