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19:33:53| 人氣3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哥的愛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跟我老哥騎車上山看夜景
但著點寒意的夜晚
我倆伴隨著向後奔跑的盞盞路燈
一路往山上騎去
到了目的地
我們到了熟悉的地方坐下
打開波卡跟小饅頭,插上飲料罐上的吸管
談談國家大事、政治大事、演藝圈大事、家庭大事、人生大事
說著說著
老哥右邊突然跳出一隻還滿迷你的小小貓
白棕色的小小貓,閃著兩顆大大的眼睛
後頭又跟著一隻黑色小小貓
老哥在嚇一跳之際往我這靠了過來
那隻白色小小貓便得寸進尺衝了過來
一腳把老哥的波卡踢翻
還好我動作快才把我的小饅頭給搶救會來
看著他倆舔著波卡
意興闌跚的退到了旁邊
我哥便笨笨的朝他們丟向兩三顆小饅頭(你以為他們是豬呀!什麼都吃)
用毛細孔想都知道小貓們還是不會領情的
看著他們,我在老哥眼裡看到一絲憐憫
看著他們稱讚了幾聲好可愛之後,老哥轉頭看我
「ㄟ....去買點東西給他們吃好不好....」老哥的表情實在是有夠天真
恩...我考慮一下...那你在這陪他們...我下山去買
老哥這個俗仔當然不肯一個人待在山上啦....而有其兄畢有其弟..我也不敢呀
阿又不能兩個一起閃....這樣等下回來哪知道那兩個小東西跑到哪去了
盧了老半天...老哥還是不得已的妥協...由我去啦!
騎上車....後悔的感覺才油然而生...
往後奔跑的路燈像是在向我招手...扭曲的光線,黃黃橘橘在我眼裡晃動的
難道....這條山路....就是所謂的...黃泉路!
等會兒會不會有個女孩揮手攔我要我送她回家呀!.....實在是有夠恐怖...
還好山路不長...在我精湛的技術下...我還是到了雜貨店買了牛奶跟餐盤
咻咻ㄅㄥˋㄅㄥˋ的騎上山
老哥一付在苦賽的姿勢蹲在哪...盯著那兩隻小小貓在跑來跑去
手忙腳亂的把牛奶到進餐盤裡
我倆笨拙的將牛奶地給他們....
看著小貓開心的喝著牛奶...我們才發現...這一切
實在是....太美好啦!
不過好心不一定會有好報
因為....慢慢的..開始...下雨了.(=00=凸)

台長: 朵雷米
人氣(3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蔡小姐
哈~有愛心是好事啦!
2006-10-28 14:5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