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00:32:0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充實的13小時嘉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開鐵道藝術村後..
我們就到中正公園附近一家聽說滿有名的麵食館...
生意還挺好的說~~

之後就到嘉義公園去走走...
今天人沒那麼多...是因為颱風的關係嗎..@@
不過天氣到目前為止都還算不錯~~lucky!!
其實偶爾來嘉義公園走走也是不錯的選擇...
照慣例玩了彈珠台...哎....我已經不是彈珠台小天后了....
後來看別人玩套圈圈覺得這裡的套圈圈很有趣...
於是也"下海"去玩啦!!!
哈哈...超好玩的耶....我套中了三個小東西喔~~~
小鬢角真是遜咖...竟然連一個也沒套中~~~
呵~~我跟我三樣戰利品的合照~~~
最後只留下了粉紅猴...其他兩個送給附近小弟弟了~~~^^

離開後我們就去看二輪片..
在網路上已經先查好了..這次三個廳的電影都不賴耶!!
真是難得呀.....
小鬢角最後還是屈服於我....看"愛是您愛是我"
還記得之前我們就是選了"冷山"..所以就捨棄這部片..
聽說還滿好看的...所以我就堅持要看這啦...:P
嗯~~的確是還滿不錯的唷~~~
看了還滿"舒服"的一部片!!!
不過另一部"當我們黏在一起"...我們就沒看了..
雖然我對這部片還滿感興趣的...
但我似乎還沒有連看兩部片的紀錄...
如果有的話..我想其中一部我應該是在昏迷中度過吧!?

看完電影後天氣似乎轉壞了...
不過我們還是跑到了文化路去...
沒想到..我們兩個竟然迷上了"夾娃娃"...
哈哈~~小鬢角好厲害呀....夾中了兩隻...
(但我不會告訴大家你花了多少錢的~~)
可愛的猴子..我喜歡!!!!!
哈~~下次我還要別的~~~~~

晚餐因為下雨的關係..就在對面的冰點用餐...
看吧..我又要說了...這樣不肥死才怪...
吃得好飽好飽啊....不過文化路的這家冰點還真..怪..
沙拉吧看起來怪怪的...髒髒的..@@

最後還買了情侶鞋喔~~~呵呵~~~
好像還沒跟"他們"合照厚~~~

我可以說..後來我們又跑到了中正大吃市...
是"重溫舊夢"嗎...哈...好噁喔...
結果竟然又吃了以前他常吃的魯味...=_=
明明兩個很飽的人...又吃了個魯味....
還有現在必吃的鳯梨~~~yummy!!
god ~~~


今天在外逗留了十三個小時..
呃....好猛喔我們...
好充實的一天啊!!!!





p.s 這次的文章分明就是在記流水帳麻!!!

台長: fish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