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23:19:35|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嘉義鐵道藝術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我們家王董終於來嘉義坐了!!!!
我想距離他上次來嘉義找我已經快一年了..-.-...
(扣除他回高雄中途停留一下嘉義之類的..)
所以這次我真的是非常的高興跟期待...
雖然是以來幫我灌電腦為前提...
(最後還是因為某些因素還是沒灌...@@)

總覺得有好多好多地方想跟他一起去...
帶他吃很多東西....
老實說行程我都規劃好了~~~
不過前陣子天氣都不怎麼穩定...害我心情一直處於擔心狀況...
雖然口裡硬是說不會下雨or下雨就下雨啊~~
其實心裡還是偷偷擔心....更偷偷祈禱啊!!!
畢竟鬢角難得下來...我可不想因為下雨而破壞我完美的週末呀!!!!

雖然天氣不怎麼穩定...但幸好大部份時間都是好天氣....
星期六吃完早餐就進攻嘉義市啦!!!
在嘉義火車站後站的鐵道藝術村.....上次攝影課沒跟學弟妹一起去...
這次想說來看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其實如果沒有帶相機來拍照的話..
我想對很多人來說這裡應該算是個無聊的地方吧...@@
這裡有時週末會有活動...
但今天恰好沒有...
於是我們時間都花在拍照上...
在這也算待了滿久的時間..

呵..又拍了一些"情境照"....挺好玩的...
左上角的我在等火車唷~~~哈哈...





p.s =_= 當你一直專注在拍你想拍的東西時....在旁邊的我真的很無聊耶...你可以

告訴我我能做什麼嗎...@@ 而且你會不會拍太久啦....修攝影學的人好像是

我厚?! 真是的~~~~死大頭!!

台長: fish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