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4 02:00: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
還滿常跑來跑去的
但都忘了來新增

跟好姐妹一起喝"貴婦下午茶"
坐在STARBUCKS喝咖啡
觀察外國人
發現只要是瘦的外國人
目前沒看過醜的
那天還巧遇小春跳舞
街舞比賽他是創意總監[一副我跟他很熟的樣子..]
看完小春巧遇警察杯杯
他叫我們跟他一起拍"交差照"
(就是他拿宣傳詐騙的傳單給我們然後拍照。。)
這天基本上是"悠閒流汗日"

還有一天是去看了"戰慄時空"
很好看!不過我覺得男主角很衰..
這天的行程我記得很匆忙
很平淡的一天

[胖子生日特別篇!]
5/6胖胖生日!
由於金費問題,,
我們一坨人[14位]
去"貴族牛排"用餐
一進去那排場之壯觀
店員看了應該是又愛又恨吧!
不過不愧是西門的貴族
店員好有"個性"啊![難聽一點就是態度差!]
不過不管他啦~
我們還是照樣嗨照樣玩~
不過呢,,,
氣質區就比較安靜啦~
相較之下我們真的滿吵的
那天感覺倪ㄦ才是壽星!!
狂拍照阿~哈哈
很開心!!
吃完去小夾了娃娃
那天大家手氣特好!幾乎每夾必中![除了我。。]
還有跟DADA倪ㄦ去投籃
他們兩超強!!
DADA投就300多了!
東山男在旁都很傻眼。。
這天玩得很開心!!
祝胖胖你生日快樂啦!!!
乎呼!!!

最近的一次
是跟胖子&像黃義達的諧星二人組及叮噹傻子
去逛繁華的"信義區"
不愧是"高檔"的諧星
托他們的福
第一次進去GUCCI、PRADA的櫃逛(別笑嘛。。)
我永遠記得那個機八店員的表情
一臉瞧不起我們的感覺
將來哪天我賺了大錢
一定要用現金砸他
晚上去吃寧夏夜市吃飯[整個落差還真大呢!]
吃得很飽~~~~!
還去小逛公園
這天也超悠閒!!

pic*"信義區"日拍的!!
 

台長: 絕種 手汗人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