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6:33:09|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fter1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課 學3dMAX挺有趣的 它的挑戰性 激發了學習的意志
走在回住處的路上 昏黃的街燈 照亮著通往休憩的路途
站牌下的男男女女熙熙攘攘 想買份申江導報 但書報攤已打烊
不太顧及擦身人群 哼著"After 17" 認真的品味歌詞的意味
這 我早已遠離青澀的數字 而 身邊最接近這般花樣的 是我的學生
一群正由16前進17的年少 近來 聽說了他們成長的煩惱
"同儕" 是這階段的大片天空 放晴或下雷雨 多由"它"決定
即使遠離 依舊認同同儕的重要性 但 品嘗孤單也是一種極品
思考 音樂 畫圖 照相 吉他 遊蕩 看書 泡澡 網路 電視機 遠方而來的問候
喝即溶湯 挑一個完美的蘋果 洗沾有陳年洗不掉污漬衣服...........
豐富了我的小小世界
霎時 心裡發出了淺淺微笑 驅散了幾天以來心中莫名晦暗
我對自己的影子說 你真是個可愛的女生
發現今天晚上的風 很舒服 它的吹拂 像是一個個立體且真實的擁抱
才聽見 茂密樹葉已經可以發出沙沙的聲響
在大風之中 搖晃震撼
往往意念的轉換 總不在人的預期之內 稱它為"超自然" 我知道它打那兒來
"階段不會永遠停留 我們也不會永遠不成熟 人的特質 可能是優點也可以是缺點
美好的是 當回過頭 發現自己的成長 是往美好的方向去 "真是不虛此行 -我對年少這麼說
睡夢中 還夢到 學生變成我的同學 我們在等公車上課去 默寫 文言文的課文 我還把課本墊在考卷下-funny

自從那天一起 我自己做決定
自從那天一起 不輕易接受誰的否定
自從那一天起 聽我說的道理
when I am after 17

台長: 蔡阿涵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