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0 01:16:3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想說。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沈寂夜晚起飛穿越換日線的飛機

在喧嘩星空墜落的那一顆明亮的星

逼近凜冽冬天的晚秋

沒有紅色床單的單人彈簧床

充泡五六回的褪味綠茶,平淡到底

沒有熱呼呼的水蒸氣杯面,淡綠色的寧靜

女歌手傳來熟悉的唱腔,新的歌曲

也像是一個小小的新的探險

想挑戰二十四小時營業的書店

或許睡倒在書堆中

或許沈醉在迷人夜色襯出的書香味

等待早晨沁涼空氣中的陽光早點

最近發現很多作家都是孤單的人

也許他們是能將孤單很貼切的用文字描述出來

書說:

孤單,是在你需要別人的時候,卻遍尋不著

在不需要人的時候,你自給自足

看到的時候,心裡面微微的笑了

因為 真的很貼切

我是一個時候感受孤單的人

但不喜歡煩躁的寂寞

我快要離開這個陪伴我的房間

搬到另一個場所居住

歸屬感不來自轉變的外在

歸屬感來自一種不會改變的內心狀態

你相信 他等待

是一種再堅定不移的堅定相信了


週五的夜晚 總捨不得早早睡著

我發現 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兩個星期前被髮型師剪壞的髮型了

台長: 蔡阿涵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