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9:33:2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京一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坐上高級火車,一切都顯的新奇
這為首次長途旅行起了個很好的頭
我們帶了一碗泡麵,兩包餅乾,咖啡,奶茶,作為在車上的晚餐
夜間七點二十一分正式啟程
窗外黑壓壓的一片,為興奮更增添了神秘及夢幻

從軟椅間縫可以清楚的看見對角面對我們的情侶
帶著NOTEBOOK看著電影,吃著肯德雞
於是我們開始計畫回程的車上要帶什麼上來吃
吃東西,睡覺,聊天,卸妝,化妝,上廁所,在各個車廂中照相
這是火車上不既定卻又既定的行程
應該說是人類的基本活動
十一個小時又五十八分的直達特快車
帶領我進入一個新的地步~雙人自助旅行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微亮的天,後面吵的不行的大叔大嬸
惺忪的雙眼,期待下車的那一刻
七點十九分,停
冰涼的空氣中,好乾淨
地鐵,青年旅館
接下來的四天,早餐吃的都是永和豆漿
我們給店長取名為『臭油條』
因為他工作太過認真,表情上有些嚴肅
但卻因為他長的很像我高中的物理老師
所以有種很特別的感覺
Deeann總是不斷的在演練
最後一天要假裝是督察的炒他魷魚
以下的台詞有:
這個油條給我小心點
這個飯團給我注意點
這個蒸籠給我小心點..........
就這樣每天他都會對著小籠包豆漿們訓話
也許我們離開的那天
店員們會紛紛討論起
這兩個每天對餐點訓話的女生

待續

台長: 蔡阿涵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