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5:31:2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林嘉欣將換新形象 (2.23.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報專訊】吳君如(新聞 - 網站 - 圖片)、林嘉欣均獲提名角逐今屆金像獎影后殊榮,湊巧兩人昨日獲邀出席奧海城舉行的「鄰舍輔導會頒獎嘉許禮」,君如即把握機會為自己公開拉票,她又宣布今年將與男朋友陳可辛拉埋天窗,並計劃造人大計,她希望今年憑《金雞2》一片雙喜臨門,拿齊「金像」、「金馬」影后作為結婚大禮。

為金像影后拉票

君如有見金像獎協會主席文雋建議候選人拉票,所以她都要嘗試爭取影后獎,她說﹕「因為我靚,我覺得《金雞2》演技大躍進,我做埋今年唔做,我今年結婚了,送個金馬、金像獎畀我做禮物。候選的林嘉欣還後生,張柏芝天生是演員,都有排拿獎。畀我同劉嘉玲拿吧﹗嘉玲未拿過影后獎,她都是演技派,我幫她拉埋票。」

問到結婚的安排,君如說﹕「結婚是老土事,一定不在香港,相信會去泰國搞婚禮。我想生『雞仔』,計劃立秋至明年造人,或者大肚結婚,好型。」

林嘉欣將換新形象

君如又指日前赴台灣宣傳電影,其中電視台節目遊戲,分別錄影了劉德華(新聞 - 網站 - 圖片)和張學友(新聞 - 網站 - 圖片)發問「你想邊個拿金像影帝﹖」君如指好朋友的問題令她很苦惱。追問她揀誰做影帝﹖她笑說﹕「今日暫時揀學友,因為他辛苦,客串十幾日都無收片酬,只有一封利市。」反之林嘉欣更著緊新唱片推出,她稱稍後會改變形象,並著背心短褲示人,以配合新碟宣傳。

台長: 清水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