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7:17:34| 人氣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名偵探柯南☆銀翼的奇術師☆觀後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片:青山剛昌的作品…
======================================================================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看柯南的漫畫跟卡通…這次終於讓我等到了第八集的電影…………^o^
這一次雖然出現的是假的新一,不過還是滿開心的…(因為沒想到基德也會說冷笑話…^^””)最好笑的是…都快墜機了…還有心情問人家的三圍??(工藤:喂!你給我卡斬節點喔!那是我女朋友哩!你這個死基德!@#$!#%$^$##@%$^%)
不過,我也滿喜歡基德的啦…(因為一身白…又是魔術師…氣質又好…害我又想起了可愛的晴明……^o^)他也算是好人呢!(哩?那我不就跟園子一樣…???花痴???)
這次的劇情中,還有一個角色比較特別…那就是小哀…(雖然他不能算是主角,不過我還是喜歡他…)與其說他是不同於常人的鎮定…讓我覺得應該說是對工藤的信任來的更貼切呢!(^o^真希望我能跟他一樣的優秀啊!!)所以…我的私心還是希望小哀能跟柯南在一起比較好…(小蘭…對不起了!)
奇術師,就是魔術師啦…銀翼嘛…指的就是基德的“小滑"哩!<---就是滑翔翼啦…那…片名都這樣寫了,主角當然是基德跟柯南囉…
真希望那天工藤變回來時,能跟基德合照一張…(應該會有人以為是雙胞胎吧…^^”)
有空大家可以去租來看,或是買回來…(上次本來在唱片行有看到想買的,不過已經看過了…so…)
嗯…那就等下次敗回其他的東西,再來跟大家分享好了!^^
(嗯…真想再敗一些小武的東西…^^””)

台長: 醉月夢蝶
人氣(3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柯南相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