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1 22:09:28| 人氣2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陰陽師同人文☆櫻咒☆(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晴明宅,二人又坐在窄廊上喝酒。

「你還沒說,為什麼道滿大人要這麼做!」]
「大概是想讓我傷一下腦筋吧!不過…我想問你…」
「什麼事?」
「你心中愛戀的對像是那位千金啊?」
「我…沒有啊?」
「呵呵…那為什麼會有那種可以感動櫻花的笛音呢?」
博雅被晴明的目光直盯著,臉漸漸的紅了……
「我……晴明…我只有喜歡你而已……」
「那…是友情還是…?」
晴明一邊說,一邊將身體靠近博雅。
「我…我不知道…」
「呵呵…博雅真是個好漢子!」
「你又取笑我了…」
「我也喜歡你呢!博雅…」
晴明輕輕的落吻在博雅的臉頰上…
「晴明…不管如何,我都不會離開你的!」
「嗯…」
「喝酒吧!」
「嗯!」
=====================================================================
(完)
(第二部:狐之式)

台長: 醉月夢蝶
人氣(2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陰陽師相關 |
此分類下一篇:陰陽師同人☆狐之式☆1、龍玉之謎
此分類上一篇:陰陽師同人☆櫻咒☆(中)已更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