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0 20:31:4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在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電腦還不能玩呢
所以照片就亂抓亂貼拉:)





11號回來台南到現在
很多天了
每天每天
不是跑出去找工作
就是上104丟履歷

第一天在網咖用104找工作
沒多久就有人打給我
smile加油站
要我明天去面試

我住永康市
所以丟的履歷都在永康市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這永康市真的有夠大

那間加油站在中正北路
我想想
中正南路離我們家不遠
中正北路應該也不會多遠

結果一騎感覺就好像
大概基隆到汐止這麼遠吧
不知道有沒有到南港這麼遠
騎一趟我整個人都快要燒起來
爆熱的

填了他們的履歷
要我隔天就去上班
瘋了
所以隔天我沒去


在我們家附近
有一間古城豆花庒
就很像台灣故事館那樣

裡面賣超多東西的
有豆花有剉冰
還有像異人館那樣的飲料跟餐點
還有像熱炒店裡一樣的熱食

我很喜歡那裡的環境
員工很多生意也很好
所以一看到他們有在招兵買馬
馬上就應徵了

一小時95
特別的是他們外送可以抽成耶
超酷
很想在那裡工作

所以在隔天清心打電話來要我去上班的時候
我就很猶豫
因為古城還沒確定
又怕不會上不敢拒絕清心

還好清心老闆娘人還不錯
說如果我另外一個工作沒有著落
可以回清心試試看
如果他們還缺人
呵呵

今天紅太陽(另外一間飲料店)也打給我
問我找到工作沒
我竟然跟他說我找到了

我到底在幹麻
好不容易找到了
我卻一直堅持要去古城
如果人家不要我那就真的好笑了:(





重點就是
我現在還在混吃等死呢

希望古城趕快打電話來
呵呵
很久很久
沒有想以前那種每天都很忙的生活了


對了
我問到補習班了
八月中開始上課
一週四天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下課後就得上班

到那時候一定可以過得很充實的
這只是我一點點夢想
希望不會有什麼變化:)










還有阿
聽張阿棟說江小胖先生正在計畫要開車出去玩
拜託拜託
八月以後的活動要是玩很大的
我肯定不能回去的
就不要告訴我了
不然我玩不到真的會傷心阿!

七月應該只有工作
如果你們要玩個三天兩夜我應該請得到假
不過不要是假日阿拜託!!

如果不能配合我
當然不會勉強你們配合拉
只是拜託就不要告訴我摟
我會眼紅耶

不過我知道
我越是這樣說你們一定越是會故意的
你們就是這麼機車拉
哈哈



對了
因為本姑娘常回基隆
駕訓班的課都沒上
現在整個大落後
7/3要考試摟

我會加油的
非常期待我以後想念你們的時候
能自己開車回基隆
哈哈

ps:某天練車的時候趁教練不在偷吹冷氣
結果忘了關好被發現
超不爽的拉
在那裡開車這麼熱
我每天都開到頭髮在滴汗耶
扯吧!









我話真多
不過因為這間網咖很可怕
我不敢常來
所以偶爾來一下當然要打多一點阿
哈哈





最近都沒有人打給我耶

才搬來沒多久大家都把我忘了
so sad:(






台長: 紅大娘…☼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紅色垃圾桶,,]] |
此分類下一篇:該不該
此分類上一篇:振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