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6 14:09:43| 人氣23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肯台中玩透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篇文章我前幾天在另外一間網咖就打好了
可是沒辦法貼上
要再打一遍真的很傷神耶
哈哈


5/30
第一天行程式月眉探索樂園
一到那裡
說下雨沒有多少遊戲可以玩

因為沒說好要玩馬拉灣
大家都沒帶泳衣
可是那裡女生的泳衣都很貴
想了很久
雨也停了
又跑回去玩探索樂園

結果才玩沒兩樣遊戲
突然給我大雨

整個就很瞎

月眉的陸上遊戲都很弱
有些看起來很可怕
結果都沒什麼
害我一直自己嚇自己

玩完還有民宿的老闆開車來帶我們
回民宿前還先去做牛車

那隻牛超大
都快比女生高了

給牛載著繞
走很慢又很遠
民宿老闆又一直東講西講的
結果我還在牛車上睡著

然後回民宿
洗澡的洗澡
唱卡拉的唱卡拉
等大家都忙完
就出發到附近的一間超市搜購晚餐

因為很長一段時間沒吃
大家都餓死
每個人都買了兩三百
扯爆了




5/31
不知道是誰開了整個晚上的冷氣
真的超級好睡的拉
哈哈


早上還有非常家庭式的早餐
是老闆的媽媽親自下廚優
還不錯:)

匆忙的被接駁車帶走之後
竟然過很久才發現
我跟鈺姍掛在廁所的內衣褲沒拿

跟著宏修的帽子之後一起被人家送來給我們
人真好


到后里騎腳踏車
還沒開始
就又是一陣飄雨
還好等一下子就沒了

真的是
早知道就騎協力車
超輕鬆的

九號隧道你也太長了吧
騎到無聊還在裡面高歌你看有多長


之後去中社花市
能賞花又有烤肉吃到飽
只要兩百三
超級划算的優

只不過為什麼卡拉OK一首歌要20
有點貴耶

看到老人家唱著老歌還有伴舞
我們整個也想參一腳
不過都不敢去
哈哈

之後也點了一些HIGH歌
想跟那些老HIGH咖一起跳舞
結果
等我們的歌出來
老人都走了

之後去逛逢甲
我整個就是在準備夜店的行頭
哈哈

逛沒多久就回HOTEL準備
然後就前往LOBBY開心去摟

一到那裡都沒位子
大家都只能站著喝酒
呵呵

我跟品蒨都很想跳舞
但都不敢
之後有兩個比基尼辣妹先跳
人多了點後
我們就下去跳了

立中官倫書帆也都不是省油的燈呢
HIGH起來也是很瘋狂
哈哈

之後人越來越多
多到我想跳都沒位子了




這次很好玩
阿肯的大寶們
暑假再來一攤大的吧

不要忘了找我噢:)

台長: 紅大娘…☼
人氣(23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多美妙,,]] |
此分類下一篇:喲呼XD
此分類上一篇:聲日塊垃

OK拉~
等到暑假
可以去一大堆人
而且 不用很多人請假
大家都離職了 哈哈
2008-06-08 23:14: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