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1 16:30:02| 人氣2,459| 回應1 | 上一篇

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允浩

 

為了名利,我放棄了跟我在一起多年的女朋友,選擇了一個男人,他叫金在中。在中在設計大賽贏了冠軍,我想他的前途一定無可限量。不過他走的路並不順利,應該說非常不順利。他幾乎要跪在地上求模特兒公司,看著可憐的新進設計師,我覺得幫幫他,也等於是幫幫我自己。

 

我們在認識的第一天就上床了,不同於女人的柔弱,他的身體很有韌力。他……真的很美。他比她還要美,比世界上任何一個女人都要美,只是這如果張臉,長在女人身上就更好了。

 

我們兩個開始合作,然後他終於得到他應有的回報,而我也達到我想要目的了。本來我應該離開,但是在中問我,願意跟他一起住嗎?我被他深邃的眼瞳迷住了,腦子下意識控制了嘴巴。我住進他的家,他的家很大,因為家裡人很多。在中排行第七,後頭還有十幾個弟弟,他們都不是親兄弟,但是感情卻比親兄弟還要親。

 

在中的爸爸是金氏的副董事長,年紀很輕,應該只有三十多歲。他們還有個「媽媽」,我跟他們一塊兒叫浩熙。他們一家二十二口人,生活很愉快。剛開始的時候,我顯得跟他們有點格格不入,可是相處的時間越久,我們就越像一家人,在中說我成為他們家第二十三個人。

 

當我真的融入他們家了,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忘記我跟在中在一起的目的,因為我喜歡上在中了。是的,我背叛了我的女朋友,雖然內心不願意承認,不過這的確是事實。跟在中在一起很有趣,在中每一個表情都很有特色,不論是發呆的時候,還是發小脾氣的時候,或者是開心大笑的時候,都讓人想拿起相機替他拍照。

 

愛在中多一點,我的罪惡感就多一點,我不想告訴他真相,但是真相卻把我壓得透不過氣。如果我們分開一下,可能會好一點。

 

既然我們的開始不是一個好開始,那就讓我們有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我撒了很多謊,傷了在中的心,我假裝講電話,故意讓在中聽到,想讓在中主動跟我說分手。我知道他一定聽到了,他躺在床上,哭了。我想抱著他,不過這樣就會公虧一簣。

 

在關係結束以前我準備給他一份禮物,這是我最後能給他的。我們重溫了我們相遇的情景,聽著loving you,我抱著在中在舞池中央跳舞。我希望時間就這樣停頓,我抱著在中,我們從此成為音樂盒裡面的跳舞娃娃。然後發生了一些意外,我覺得在中不信任我,可是這不是沒有道理。我再次問在中相信我嗎,他說他相信。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因為從他的眼睛裡,我能看到他對我信任。

 

我高興又加上喝了幾杯酒,我跟他說,我們結婚吧。

 

最後……我們還是分開了,在中跟我說我們分手。我所希望的,已經達到了,我卻高興不起來。在中讓我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幸福,真正到了這個時候,我不知所措,原來我還沒有準備好。沒有了在中在我身邊,我還會有幸福嗎?

 

收拾完行李,看到希澈哥,哥問我去哪裡,我說我跟在中已經分手了,他問我是誰先說的,我說是在中。我跟希澈哥說希望他能讓著點兒在中,因為哥身邊還有個人守護他,可是在中就剩下自己一個了。我走了……離開這個家了……離開在中了……

 

在中跟我說過他想去布拉格,他說布拉格是個浪漫的地方。那時候我總是敷衍他,他沒有在意過,他笑笑對我說等我們有空就去看看。

 

我的目的地,我選擇了布拉格。

 

布拉格果然是個美麗的地方,充滿著古老味道的街道,讓我捨不得放下手中的相機。我在這裡待了很久,我不想離開,因為我覺得在這裡好像能感覺到在中。金在中就是這麼有魅力,他讓所有人沉醉在他的魅力裡面,不能自拔。他讓我瘋狂地愛上他……

 

 我不奢望他會原諒我,我只希望對他說聲對不起。

 

也許上天也覺得我們的緣分未盡,我居然在我照的相片裡看到在中。我很興奮,因為我們居然在同一個地方,呼吸同樣的空氣。我的心跳的很快,整個晚上都睡不著。我抱著相機看了一遍又一遍,確定真的是在中,情不自禁親吻相機的LCD顯示屏。

 

我想我真的病了,我太想念在中了。我很想再見他一面,一面就可以了。

 

今天經過一個禮堂,門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著今天有婚禮,時間……婚禮正在舉行,我只能坐在一邊等待。因為我聽說這個禮堂很漂亮,充滿特色,所以我想照幾張相,順便參觀一下。

 

等了半個多小時,門打開了,我拿起相機準備按下快門,拍下最幸福的一瞬間……我感覺的心快從嘴巴裡跳出來了。是爸爸和浩熙……還有大哥、二哥……韓庚哥、希澈哥……奎賢……宏基……赫在……到最後了,到最後了……金在中!

 

「在中!」

 

在中回頭,他笑了笑,然後哭了。本來還是下著毛毛雨的天空,忽然放晴了,陽光照在我身上。我按下快門,拍下最美麗、最幸福的一張照片。

台長: onlywonta
人氣(2,4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TVXQ |
此分類上一篇:至少我身邊還有你--Snapdragon,3

J
好看呀!
很喜歡你的文章呢!!
2008-10-22 23:47: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