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16:38: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私心自創──如雲浪夜ˇ率先亮相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雲浪夜 ‘攝影_亂雲 ‘繪_亂雲






這是迪諾大人的(?)小浪夜!XDD

設定詳細資料以後再放上來、

現在先說大概囉ˇ





髮型方面,因為想讓這個人物有俏皮的感覺,

所以畫了辮子。

本來是想要畫兩條小辮子…

不過赫然想起(?)那就跟一平重複了呀!

所以在絞盡腦汁(天音:只想五秒鐘也敢說絞盡腦汁…)之後,

就設定成四條小辮了!




臉型方面,我讓她有圓圓的閃亮上吊眼,

嘴巴則是櫻桃小嘴型 XDD





服裝的話…

我讓她黑背心搭白色短袖長衣,

下面是短褲,

左手有戴著黑手套,

右手有護肘。

這些服裝我都還挺愛的哪!XDD





武器方面,我希望我的私心都能夠用很炫的來戰鬥…

浪夜的設定是多節棍!(酒紅色的)

能夠像迪諾一樣甩來甩去…(踹飛)







人物整體下來,畫完後才發現,

好像有那麼一點庫洛姆的感覺?(呆)(天音:這傢伙抄襲…?!)





(幕後爆料:其實這張是某雲上課不專心之時誕生,
     在同學的建議下慢慢加工而成…)






                 By─亂雲



台長: 。亂 雲。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繪畫圖圖_手繪。黑白‘家教自創人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