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4 01:06:2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很難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其實很難過





太多太多事情


簡簡單單




眼淚 不聽話的
一滴一滴 就滴下來了





很無力很無力




或許
是落差太大




或許
是自己太混






或許
是對事情的失望



或許
是對自己的無奈







但是 是種無力感





每個老師都很棒
每個同學都很棒






但我呢

我是很棒的之一嗎





這是我最想問的
這是我最難過的



寶貝
你讓我很感動


一直以來




安慰的是你
牽我的是你
搞笑的也是你






或許我最近真的哭的莫名其妙





但你總說

寶貝愛你
寶貝愛你
寶貝愛你









不過四個字



雖然你家老婆哭的很認真


但寶貝的話
我聽的可是一字不漏喔




最近的老婆
有低落



寶貝辛苦你了





台長: 微笑生活___*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分裂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悽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