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2 23:03:06|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退伍後到現在兩年多了
不斷的工作外沒什麼特別的

或許該說 沒什麼好悸動的事了
隨年紀增長
心變得安靜也變得無感

依舊的多愁善感
但不像以前這麼會抒發這樣的跟人提起
一篇短短的網誌也變得難以下筆

工作雖說平平,雖說成果不甚滿意
但也算是不錯的成績了

感情呢
謝謝這段時間來的你們
有愛我的 有我愛的 也有曾經相愛的 也有繼續牽絆的

對於你
就想是大海
遠看 你的美麗迷人你的寬厚遼闊讓我愛上
讓人放鬆的海浪聲讓人放心的溫度讓人心悸的波動
那唯獨的藍被天空襯了出來
那一次次打上來的海水更是帶走了我許多煩惱

於是我親近靠近更近點的觸碰你
發現往海裡丟的一切不曾回應
既使有,不過是濺起的水花被海流帶走
往更深的地方游去
才知滿是黑潮暗流、巨岩礁石
弄得滿身傷不打緊還讓自己身陷泫渦

謝謝你給我上了一課
我討厭自己還愛你
認真說 感情不適合你
至少我們是如此





在這過後日子依舊
只告訴自己
to be a better man

台長: 就是.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