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22:59:0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參加交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不過想有個人:

在逛街的時候,可以幫他挑外套,端詳著他帥氣模樣。
在晾衣服的時候,可以帶笑望著他潔淨的白襯衫,聞聞舒服的陽光氣味。
參加喜宴的時候,可以幫他打領帶,順便撥撥他微亂的頭髮。
看雲的時候,有個寬厚的肩膀可以倚靠。
賞月觀星的時候,我輕輕遞過去可口的小點。
晴朗的日子裡,牽著單車,兩人漫步在微涼的和風中。
傍晚時分,當他踏進溫暖燈光照亮的家中,噴香的美味菜餚已經等著他,而他,迫不及待用手捏起送入口,邊呼:『呵,好燙!我最愛吃這個了。』
我 可以對他耍賴撒嬌,也可以抱著他放聲痛哭。
就算,我喜歡的是李白,而他著迷的是蘇軾。無論如何,當我們一同讀著諸葛亮的隆中對時,我知道,他不會在一旁呼呼大睡!


哇 好浪漫喔 ~~~


對 是的 沒錯 以上 只是想想。

當然 那不是謊言。
只是 通常 現實 沒有這麼羅曼蒂克…… 而我 也絕少僅有………



**********************
以上 是我貼在某交友網站上的文字
雖然 其實 我根本並不是為了交友這個目的而去的
更何況 真實的人生 永遠不會只是我想像的這個模樣
(嗯 下次再來把它還原成真實的人生吧)

台長: 日月臨空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