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7 22:33:45|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的新聞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開台沒多久,就無法連上新聞台、無法po文,這,是天意吧?
天意?是的,老天體諒我,知道我很難解釋我的懶惰,知道我很難交代我的原封不動……吧! 哈哈
以前在眾新聞台潛水時,台長們抱怨批西home的聲音,總是在那麼偶爾偶爾的時候,冒出個兩三聲。總是,不以為意。大不了,過個幾天再來逛逛總行了吧?這世上,沒有什麼事是那麼急迫的,沒有什麼事是需要那麼在意的;那時候,我想著。
現在,自己成了台長才發覺:呵呵呵,不行呢,這可是有關業績的喔。人氣指數老是那麼寥寥可數的兩位數,感覺總像……孤零零的小孩,混雜在人群中,張著害羞的小臉,靦腆的微笑著,看著他身旁光鮮出眾的伙伴,眾所矚目的同伴,也想獲得那麼一點關切,那麼一些掌聲,藉以證明自己的存在,肯定自己的價值。才不會,才不會寂寞的想要自殺啊。
當然,這是太誇張了,我的新聞台是要怎麼自殺呢?頂多,頂多幾個月不登入,也就自動灰飛湮滅了吧。呵呵。所以,所以啊,我可愛的小孩,你,也不寂寞,也沒有寂寞,也沒法寂寞。寂寞的,是人啊。

***************
(舊文重貼)

台長: 日月臨空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