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31 09:34:28| 人氣5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呀!我和我男友就是一見鍾情的,我們就是在兩個人看到彼此的第一眼時,愛上對方的。」怎麼可能?我不太相信,我曾經想過我心目中的王子會將他的眼光轉到我身上,要我參加那年的聖誕舞會,只是在我還是充滿期待的日子裡,這種事卻怎樣都未曾發生過,我已經等太久了,我又怎能相信這樣的愛情,太美了,太虛幻,哪根本就不像是真的。

「可是,我和我男朋友真的是一見鍾情也!」她一直強調著,「那時我們在公司裡的活動中相遇,他是新人,坐在最後面一排,我坐在最前面的位置,他上台作自我介紹,我就一直看著他,下台後他要回到他的座位上,一邊走還一邊回頭看我,在那一瞬間,我就覺得我已經愛上他了。」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人氣(5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陳年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賭局之一
此分類上一篇: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