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14:50:00|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賭局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章 暗自發下的誓言

說真的啦!第一眼看到卓,是有一些好感啦!這個男人帥是蠻帥的啦!心裡面也有一些喜歡,不過也沒有到那種非要他不可的程度,更何況漂亮的東西大家都會欣賞,看看就好,也沒有喜歡到那種非成為自己的男人不可的程度。因為這樣的東西人人都喜歡,人人也都想要,競爭大,風險大,要是沒處理好,惹得一身腥,那才是壞了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名譽,何必想不開,自找麻煩,淌這樣的渾水呢?

話雖然說來是如此,不過要不是茱莉對我絡下那樣一句狠話,我也不會決定要使出渾身解數誓言要追到卓,這一場賭局在當初那句話從茱莉美麗嬌媚的櫻桃小嘴吐出之後,就讓我心裡面狠狠地發下這樣一個誓言,非追到卓給你看不可!一定讓茱莉後悔說出這樣的話來。

說真的,面對一個心裡面依舊想念著他前任女友,而且即將要出國,還宣布現在不交女朋友的帥哥學長來說,要讓他心甘情願成為我的獵物,這可是一個高難度的挑戰也,我看放棄就算了。可是受到這樣的氣,我難道真的就這樣算了嗎?我捫心自問,不可以呀!真是不甘心也,我當年的戰績,怎麼會甘心忍受的這樣的侮辱呢?

可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出發,以這樣的立場去交一個男友,實在是一種欺騙的行為,就像有些男生因彼此賭注的一句話,而決定追到一個女人一樣,是一種很卑鄙的行為,我知道我有喜歡他,也很希望他成為我的男朋友,但最主要的動機竟然是被別人氣到,要是這個男生有一天知道事情的真相,他不恨死我才怪呢!搞不好一輩子都不會理我呢!一定會氣死的。

不過最近也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不如就來玩玩吧!

台長: 七彩雲端的精靈-歐陽夢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陳年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賭局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你相不相信一見鍾情-之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