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03:30:5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凡中的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我平凡的很快樂,
回頭想想過去的我,
很可悲!
像個皮球被踢來踢去、丟來丟去!
沒有固定的"家"
所以過了這麼多年我始終告訴自己,
"家"、"媽媽"、"爸爸"
這些對我來說也只不過是一些名詞!
我不在乎,
因為總有人比他們對我好,
所以我不在乎~!
我只在乎這些對我好的人可以過得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有人說這樣的我很傻!
可是這是我愛人的方式~!!
過了這麼多年孤單的生活,
我學會一件事,
太過於計較只會使我不快樂、不開心!



現在的我只喜歡平凡~!!

台長: 雅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寫寫以前未完成的作品吧~!!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