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20:04:4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也做過傻事
我曾想過任何的方法
想結束自己這短暫的生命
了結這個跟我無關的世界
手上的疤痕像是我心的傷痕
BUT我心裡的傷痕更多更深更痛
最無法原諒的是我自己吧
我想我還是愛她的
或許她曾經傷害過我
有一段時間我恨她
但我知道我更恨我自己
我恨我自己的無能
無法跟她和平共處
無法兩件事兼顧
甚至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我真爛......
但後來我發現自殺並不能解決所有問題
它只能丟下問題
使我解脫卻讓人痛苦...
所以我放棄我要面對問題我要保護我想保護的人~!!
我做得到的我相信~!!
我可以...


台長: 雅喵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利用~!
此分類上一篇:隱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