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3:43:56|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不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了一本貼紙簿,貼上了我堆積一包的貼貼
貼到妳的那一頁,看著妳,久久凝視了幾秒

想想以前的妳,我痛了 ...

聽著以前的歌,我很想妳,很想妳
妳知道嗎?

但再也沒有權力跟資格說這一切的一切
很想抱抱妳 牽著手 ...
做我以前不敢做 也沒有勇氣去做的事

(苦笑) 一切都將成為笑話一則

能不能 能不能像以前那樣笑著 ?
很痛 痛的是 那女孩將消失在 我看的見的地方
卻也是我親手將她逼退 

我愛 恍然間 我愛上了當初的那個女孩
只是一切只有終點 。

淚 代替了妳的笑顏 轉眼間 我已看不見

女孩 是否感覺到 我的思念 ?

台長: "守夜燈塔"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