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11:16:50| 人氣19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道,現在我們關係到底是啥!
     不明白,為什悶會如此!
     這段時間以來,你對我說過的重話 我一句都沒忘
     你對我的態度 一直都在我腦海中盤旋!
     我不知道我到底做錯了什悶事! 犯了什悶滔天大罪
     可以讓你對我說話毫不考慮的髒話相向,
     的確! 我都一直再花你的用你的! 
     也對,你現在有錢了 哪怕什悶東西要不到!
     我,羅巧吟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現在的你,非常情緒化! 都不會先思考過在發飆
     現在的你,真的變很多! 讓我對你 恐懼感越來越強烈
     別人,再說什悶 你都能很快的辦好!
     我說的, 你總是無關緊要的! 
     有時候我在想, 我這個女朋友好像是掛名的!
     無所謂! 你都沒那個心了, 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都能在眾人面前 對我說重話了 我還能怎樣?
     每次每次 我都是為你好! 你總是大小聲的回我
     如果不是愛你, 我倒可不必這悶做!
     或許吧! 我只是個玩具, 你已經膩了!
     沒關係,你苦日子都熬過來了! 
     就算現在你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 我不會怪你
     我反而很快樂! 至少我陪你走過那段苦日子
     我不要這種似愛非愛的感情! 因為一點都不真實
     我知道你很好! 我知道你很疼我!
     我也知道 我要什悶 你都會滿足我!
     但是,,,我要的 都不是這些! 我要的是一個真實的你
     真正的愛! 我不要只是物質金錢上的滿足
     如果,你覺得 不必要了! 
     這段感情該結束了! 
     那請你幫我劃上  (句號)
 

台長: 愛一回傷一回
人氣(19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強鼻鼻★
劃尼ㄉ頭
2008-06-10 14:23: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