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2:27:48|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歌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娘說周蕙是很久以前的歌手了呢

之前整理家裡找到她的CD

然後最近就一直聽她的歌嘍

很好聽呢:)

 

該忘了你對不對

作詞:陳宏宇 作曲:謝布暐 編曲:謝景麒 演唱:周蕙

大雨過後的眼淚 掛在裝滿回憶的櫥窗
我卻不想望一望 那些心碎的形狀

記憶是一個行囊 陪伴著我到世界流浪
我讓悲傷都裝上翅膀 再見了 就不能倔強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 把一切留給紀念

受過折磨的創傷 它會慢慢被歲月 一片片填滿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 不能相愛的掙扎 記憶會為我收藏 那些美麗時光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 幸福的希望

 

 

還有 蘇永康

唱歌也好好聽餒

雖然長的很怪很像青蛙那樣

女生如果聽到男生唱這首歌給自己

應該會很感動吧*

 

乘虛而入

作詞:王一隆/徐培年 作曲:王一隆 編曲:Terence Teo

親愛的別哭 慢慢把話說清楚

沉默是最難扺抗的衝突 只聽到彼此的孤獨

別輕言結束 讓我有機會彌補

我不再讓一切以我為主 不會再讓你跟不上我的腳步

是我自私 我麻木 我忘了付出 一切都是我的疏忽

才會讓你心裡多了一個角落 讓寂寞填補

女人的心 男人若不能保護 還有什麼資格談幸福

我不該讓寂寞一再的和你相處 一再乘虛而入

我清楚 愛情裡唯一的企圖

是讓對方覺得被在乎 讓彼此感到幸福


台長: 現在很幸福 _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佳〃轉載推薦 ‡ |
此分類下一篇:任意門到底是什麼構造(?) 我也想知道 】
此分類上一篇:下雨天 】

阿燦
妳娘說周惠是很久以前的歌手...
為什麼聽起來我跟你娘是同輩阿>&quot<
&quot虛長&quot難道是不能被赦免的原罪嗎ㄎㄎ
她的第一張專輯是沒有人物封面的
因為長的不好看.是歌好聽.才突然爆紅
是叫&quot約定&quot嗎??
我忘了啦
我現在都跟高中生和大學生做朋友的ㄎㄎㄎ
我挑戰告白12連敗的對象是大一.振聲畢業
等下學期開學應該會遇到
超可愛
替我祈禱吧
當全國2千1百萬人替我祈禱的時候
相信月老也會想起忘了登錄我的名字>&quot<
2009-02-02 22:5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