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13:17:23| 人氣11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奢華spa變成噩夢單車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後青春期的詩

欠你的幸福

囧男孩

追風箏的孩子

畫皮

 

耶--

好充實好充實欸

假期就該這樣過*

 

藤井樹沒有讓我失望

暮水街真的好好看好好看美

 

囧男孩很白目

幾乎從頭笑到尾

可是有一小段紅了眼眶

阮經天竟然只有出現一分鐘

可惡 (!)

 

追風箏的孩子

真的跟阿古說的一樣好好看餒

看完之後有很多想法

種族歧視 宗教信仰 共產執政

好可怕

 

畫皮

超酷炫的嘍

明明就是鬼片

演到最後到底是鬼片還是A片我也分不清楚

 

小木屋真的是高級電影院餒

看電影想吃什麼自己拿

旁邊還有人泡茶

還會定時來收垃圾

只是走的時候擋到投影機會被圍剿

而且沙發沒位子了坐在地上屁股好痛脊椎好痛脖子好酸啦

可是好電影值得嘍:)

 

然後

輔導課

開學考

多益

全都算了吧算了吧

哈哈*

 

昨天本來要spa

結果忘了帶券

最後只好變成

全家一起騎單車

協力車一點都不好玩啦

而且還要牽一隻狗

根本就跟牛一樣拉都拉不動

手都被繩子勒的一條一條紅紅的

好像家暴這樣

我騎下坡你騎上坡哦

現在的小孩都這麼聰明嘛  (?!)

 

新買的牛仔褲

穿上去看起來大腿很粗小腿很細

what's happened  ?!

 

學校的成績都不能查欸

難得我做好心理準備要面對這次成績了

是只有我不行用還是怎樣 (....)

 

等一下又要幫魯蛋洗澡

每次幫他洗好

他也幫我洗好了

噯唷 真討厭

 

阿麥

你要見好就收啦

這樣我的禮物岌岌可危欸

害我跟你一起很緊張**

然後你每次傳簡訊來的時間都很酷炫

我才剛睡欸 - -

 

 

 

 

 

 

小木屋之旅都結束了

瀕臨崩壞的感情

一定不是只有我看出來

但是對不起 我不想出手了

這樣子挽回的感情 有什麼意義呢

我倒想看看後續發展*

台長: 現在很幸福 _
人氣(11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佳〃雜七雜八 ‡ |
此分類下一篇:牙齒好痛啦 】
此分類上一篇:囍 】

麵包***
根據我專業的判斷
畫皮是一部A片:)
[因為沒被他嚇到]

我也要看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
2009-01-31 19:43:45
阿燦
佳葦大人
這是我第二次發現認識妳是有價值的
把小木屋&quot還我&quotㄎㄎ
2009-01-31 20:59:14
阿麥
拜託 我船的時間是因為我在中場休息啦

要不然我哪來時間傳阿~
2009-01-31 23:0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