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19:03:12| 人氣3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暗爽一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不想回學校
今天複習考
挫賽!!!
都不會寫。

好想睡覺
有人下課一直裝用功
受不鳥
妳寫字才好看勒:D
最後還拿錯信這樣
常常拿錯
哈哈 我很像老人
健忘健忘

什麼叫老屁股
妳才大屁股勒
我還以為會寫什麼好話
哈哈哈哈

受不鳥妳!!!!

比賽輸了
又遇到校隊
今天歐利法給我沒來
我們中鋒又畢業!!!

對方明明就不強
但是就是輸在身高
歐利法來 我們還會贏

身高身高拉
還有 我又打滿整場
大家都沒力氣跑了!!


林小寶老妖怪
一直耍低能兒
狂噹我是怎麼樣
欠揍阿
小心我到你們班揍妳揍妳!!!


好累好累
一下課就直接小黃到秀峰
好險趕上了
歐耶歐耶!!

司機有夠屌
每個紅燈都闖
為了我們這樣

也謝謝范老大幫我們打比賽
如果歐立法有來
我想今天應該是贏他們的=)

沒有身高優勢
又輸在體力
對方真的沒有很強

歐胖歐胖
妳來的話我們就贏了
還不來這樣!!!

明天國文應該是被打慘這樣



*電話都不用接
不要再用靜音了拉!!!!
受不鳥


今天過的有夠開心
哈哈 一定是妳!!!





[有大家在我旁邊這樣]

台長: FUNNY男〞
人氣(3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