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3 21:50:12|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壢;小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是MINi =))

為什麼妳不是男生!!







第一眼看到妳;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親近。





今天是大肥日

不對是大衰日

一早起床朋友來找我

天啊。酷子都是...





約在墊腳石

辛苦妳了;等我等這麼九。

沒辦法司機先生在看妹





妳喜歡貓;我喜歡狗。

妳喜歡吃地瓜薯;

我卻不愛。

妳不喜歡小孩...

我更是愛。

天ㄚ;夠天殺的 =((

[很喜歡喝可樂。]





今天心情超級高點!!

花了六百多有。

胖胖大哥;

你一定要穿polo衫嗎?!

還不可以太顯眼...

不可以太花俏...

那乾脆不要穿好了 XD。

我幫歌挑了一件橫條衣服 =))

好看好看好看啦!!

哪是睡衣。-- 去









狂吃狂喝看電影...

--- 美人心機。

只有兩個字可以說:[無聊]







一直捌我頭。

我生氣噢,

可惡耶妳!!

還一直抽菸...

柒捌根有噢 =((

這筆帳怎摩算?!



還被咬;我要報仇。

我要練習投籃機 =))





如果妳是男生;我一定會愛上妳。


 

                08/04/13

台長:  ˇ戴逼:)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Ⅱ 快樂因子™ |
此分類下一篇:--- 04/24 大家叫。
此分類上一篇:‘大寶老爸;我愛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