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16 13:05:53|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生活咩@一些話扒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自己很容易被找到的,網路上他走了,又回來,我還是在那個位置上,沒有離開。ICQ 用了四年,新聞台經營了一年半,電子報發了一年多一點,人總來來去去的,理由不明,只是當他們想起來時,再回頭找我,我還在這裡,這種感覺有點遜,卻還是微笑以對,微笑,更遜~


想著為什麼,善變的我,沒有離開,我想也許是因為他們都離開,而又有另一群他們進來,在汰舊換新的過程中,我的不變也是一種改變。來來去去,總有一些的失落,但持續存在,會有些膩。試圖平衡,那些來留言又走開的你們與我自己之間,人生嘛!總是自己的。

隨遇而安,卻必須保持一定的堅持,是一種對自身的要求,偶爾成全期待我放手的人,偶爾不說一句,只為堅持。他們很難相信,我的有主見之中,包含了妥協,其實所謂的妥協,有時候只是因為發現自己的愚蠢。有時候他們放任著我,不過是因為大家都在試,而誰也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正的答案。


朋友瓶子說我真是某種層度的超然,其實我並沒有,但我不能對他說,其實是你愚蠢又自私,才顯得我似乎一切都看得開,於是我保留了真實,讓他以為的不真實呈現在我們之間。真實和不真實之間,那份微妙的關係,你很難想像,出發點到底是為了保護還是傷害。


以上所言,對任何一個看的人,大概都沒有什麼意義,除非我對你是有意義的。

台長: 蝴蝶貓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